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币圈世界观】Coinbase市值有望超越特斯拉! 传奇投资人还看好比特币成为下一个亚马逊

文/Anna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10月12日),传奇基金经理人、Miller Value Partners的创办人比尔米勒(Bill Miller)最近在采访中大肆吹捧比特币,他还表示,美国最大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的市值将有望超越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的市值。

米勒表示,他在20多年前以平均17美元的价格购买了亚马逊股票,并在今年之前以500美元左右的平均价格购买了比特币,他说他对比特币的信心,就跟当年互联网泡沫破灭时,他对亚马逊股票的信心一样强烈。

米勒认为,比特币现在的风险比它在300美元时低得多,因为现在有大量的风险投资资金投入,所有大银行都参与其中,但米勒建议对加密货币缺乏深入了解且对其未来没有太大信心的投资者,只将投资组合的1%分配给比特币。

米勒还认为,目前成熟的汽车行业已没有太多的增长空间,而特斯拉在这个成熟的行业能拥有高达7500亿美元的市值,是因为该公司带来了科技变革,反观Coinbase,作为一家具有颠覆性的创新企业且所处的产业正在飞速成长,米勒预料Coinbase公司市值应可轻松达到5000亿美元甚至1万亿美元。他给购买Coinbase股票的投资者的建议是,不要太担心它一两个季度,甚至是一两年内的表现,如果只因为该股短期的波动而动摇,就不应该拥有它。

米勒也表示,比特币就如同数字黄金,他认为人们需要这种类型的资产,以保护自己不受金融灾难影响,并断言若投资者接受比特币作为避险资产,比特币的价值可能将会飙升10倍。

对于中国科技股,米勒的看法是,阿里巴巴很有价值,京东很有价值,百度也很有价值,这些都是重要的公司,他们现在的估值相对他们未来可能的增长肯定不算高,但米勒强调,他预计这些股票在未来三、六或九个月内不一定会跑赢大盘。

米勒建议投资者保持看涨,因为人们不擅长预测未来,未来本就太复杂且不可预测,那么尝试预测任何事情便完全是徒劳的,从历史来看,市场一直在上涨,最关键的是要确保投资目标能够在崩盘中幸存下来。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