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美国银行最新报告:“加密货币近期最大风险是监管不确定” 摩根大通等20家上市公司有“数字暴露风险”

文/editor2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据市场观察(Market Watch)周三(10月6日)报道,美国银行(BofA)本周发布了他们最新的加密货币报告,报告长达140页。报告称“加密货币市场已大到不可忽视”,“可能有比怀疑论者预期更多的机会”,并认为包括摩根大通、摩根士丹利、贝宝、华特迪士尼等上市公司有“数字暴露风险”。

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Gary Gensler周二表示美国不会像中国那样禁止加密货币后,比特币大幅反弹,周四报价为54,201美元。但美国银行已经确定了20家被其评为“买入”和“中性”的美国上市公司有数字资产方面的风险。

美国银行周一推出了数字资产研究报告。该报告由美国银行全球加密货币和数字资产战略负责人Alkesh Shah主导撰写。他说:“这些公司是那些可能因数字资产风险而看到市场价值扩张的公司。数字资产领域大得不容忽视。去中心化的金融应用和不可伪造的代币代表着最多创新。但监管的不确定性是最大的近期风险。”

曝光的数字资产公司包括从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 Global COIN,到金融银行业的摩根大通,摩根士丹利,PayPal,再到能源公司Exelon Corporation EXC,NRG Energy和Vistra Energy,以及媒体娱乐业福克斯公司FOX,华特迪士尼公司,华纳音乐集团等。

除了单纯的传统金融机构,美国银行还提到了区块链技术在日常生活中进一步整合的潜力。报告指出:“在不久的将来,你可能会使用区块链技术来解锁你的手机;购买股票、房子或法拉利;获得股息;借款、贷款或存钱;甚至支付汽油或比萨饼。”

另外,这份报告还显示,在2021年上半年,数字资产和区块链的风险资本投资达170亿美元,高于2020年全年的55亿美元。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