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走进北美 > 正文

大温逃犯上演“动作大片”,四楼一跃而下!天车站紧急关闭!

文/乐活网 来源: 加拿大乐活网

昨天大温街头上演了一场警匪激战追逐的戏码,其抓马程度堪比大片!

 

3月9日中午12时30分左右,温哥华警方接到报警,对方自称为Patricia酒店的工作人员,请求警察出动将酒店单人间的一名25岁的年轻男子带走。

警察在出警时一看,这不是巧了吗。该男子不是别人,正是目前警察在全省范围内通缉的罪犯!

嫌犯一看警察来了,瞬间紧张暴走了。为了抚平逃犯的情绪,警察选择先不进屋,一直站在房门外走廊上和对方交涉。

(图片来源:CTV News)

想不到的是,嫌犯也打起了自己的小九九,边聊边构想起了逃跑路线。他住在酒店的三层,再加上楼下是流浪汉搭建的帐篷,估计也是想学电影里的主角那样来个高空一跃而下,借助帐篷的缓冲成功金蝉脱壳。

警匪片看多了可不能当真啊,逃犯这一跳相当于是从四层楼的高度跃下,着陆点也没选好,直接跳到了帐篷前的水泥人行道上,给住在帐篷里的流浪大姐吓得不清。

从四楼直接砸在水泥地上是什么后果,那不用小编多说了吧……这个逃犯大哥出师未捷身先死,受伤严重,危急生命,直接送进医院了。

犯了事儿就到牢里好好改造嘛……这下可真是得不偿失了。电影里那些惊险的特技镜头都是假的,一般人可切勿模仿。

 

又有人跳桥?素里天车站紧急关闭!

无独有偶,今早从素里通勤的打工人们,应该也不大顺利。3月10日8时20分左右,大温交警官方账号发出通知,素里Expo线路Gateway站因警方原因临时关闭。

(图片来源:City News 1130)

(图片来源:Metro Vancouver)

天车仍在运行,但不会在Gateway站停靠,已经上车的打工人被要求提前在Scott Road下车,转搭火车前往目的地。

截至发稿前,下午1时20分,大温交警更新了最新进展,Gateway的交通已然恢复了,一场小风波总算平息。

(图片来源:Twitter)

关于本次事件的原因,大温乘警发布的推特通知有些语焉不详,只说是紧急医疗原因。有当天通勤的网友爆料称,这次紧急医疗事故其实是有人想要跳天车

(图片来源:Twitter)

如果爆料属实,那这已经是本周大温第二起跳天车事件了。本周二(3月7日)本拿比Metrotown附近天车站也发生了一起跳天车事故。一名妇女从天车站一跃而下,落在了公共汽车站上方的玻璃遮阳篷上。

(图片来源:Burnaby Now)

当天中午 12 点后不久,紧急救援人员接到了电话。急救人员赶到时,这名妇女还躺在轻轨站下面的碎玻璃棚上。所幸经医护人员诊断,伤者的生命并无大碍。

当时警方封锁了天车站东向的交通,公交车和行人也被禁止通行。

哎,又是一个被生活压垮了的人……生活不易,希望大家能且行且珍惜生命吧。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