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走进北美 > 正文

多人死伤! 10小时内爆4起! 温哥华闹市当街砍人! 黑烟扩散 列治文这里再发生大火

文/乐活网 来源: 加拿大乐活网

大温本周末并不太平,温哥华市在短短10个小时内出现四起暴力砍人事件,其中死亡的男子年仅22岁。案件涉及区域的居民请注意安全。

据温哥华警察局消息,温哥华周五深夜至周六陆续爆出四起血腥砍人事件。其中四人被刺伤,一人死亡

图自:Dailyhive

警方将这一连串事件形容为“非常严重”,其中两起发生在市中心东区,一起在西区,一起在Boundary路附近的Killarney。目前当局认为这四起案件没有关联。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图自:推特

警方发言人Tania Visintin表示,“在法医鉴定部门和重大犯罪科的协助下,我们正在继续收集证据,希望这些证据能够帮助我们解决每一起犯罪。”

死亡男子年仅22岁。警方称,3月3日(周五)晚上10点左右,Boundary夹东45大道(E. 45th Ave)附近的一处住宅一名男子被砍伤,警方接报后迅速赶往现场。很不幸,中刀男子Caleb Morin在被送医后不治身亡

图自:推特

 

Boundary夹东45大道(E. 45th Ave)(图自:谷歌地图)

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嫌疑人被捕,警方仅称调查正在进行中。而这起案子已经是温哥华市2023年的第五起凶杀案

图自:Darryl Dyck/The Canadian Press

紧接着在数分钟内,一名44岁的男子因被严重砍伤送院,温东警察对案件作出紧急响应。这起案子目前处于早期调查阶段,警方同样未能锁定嫌疑人。但调查人员认为,事件发生在Gore 街和Dunlevy大道之间。

Gore街和Dunlevy大道附近周五深夜发生砍人事件(图自:谷歌地图)

而后在周六早上6:30左右,Hastings夹Carral附近的一个避难所的工作人员向温哥华警局报告了一起砍人事件。一名四十多岁的男子中刀,所幸受的是非致命伤,嫌疑人仍在现场,并在随后被警方逮捕。

 

Hastings夹Carral附近周六报告一起砍人事件(图自:谷歌地图)

周六凌晨1:30左右,温市中心警察再次出警。当时靠近Harwood夹Burrard的交叉路口的Davie Village以南发生了一起袭击事件,一名36岁男子身中多刀,警方同样尚未确定嫌疑人。

靠近Harwood夹Burrard的交叉路口的Davie Village以南(图自:谷歌地图)

 

四起案件的施暴者仍未被绳之于法,途经当地的居民请多加小心。

 

黑烟扩散 列治文再发火灾

本周六下午,部分列治文居民被空中的黑烟吓到,不知发生何事。

图自:Reddit

经列治文消防救援部门发言人Jim Wishlove确认,黑烟来自于9号路7600街区的一处备用燃料设施。由于设施在周六中午发生大火,产生的烟雾在下午有所扩散。

图自:推特

消防员在接报后赶往现场,当时设施内的回收材料和产品已经大量烧着。由于天气原因,大量烟雾随风飘散。

图自:推特

救火全程近两小时,下午2点左右,消防人员得以扑灭大火,所幸现场没有工人和居民受伤。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