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走进北美 > 正文

犹如好莱坞大片!刚盗取近130万加元金银就被捕 4名青少年将面临40项指控

文/夏洛特 来源: 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1月20日),四名青少年(其中两人的年龄只有15岁)面临指控,据称他们持枪从多伦多布鲁尔街的一家贵金属商店偷走了价值120万加元的金银,但在逃离现场时被捕。

抢劫案发生在去年12月10日下午2点15分左右。

(截图自Canadian Press)

约克地区警方(YRP)说,去年12月10日下午2点以后,三名蒙面嫌疑人进入了这家商店,第四名嫌疑人在附近的一辆车里等候。

YRP表示,当时他们抢劫小组的成员碰巧在该地区,正在对同一嫌犯进行调查。

警方说,YRP警察控制了嫌疑人使用的车辆,并在短暂的徒步追捕后逮捕了所有四人。

没有人因抢劫或随后的追捕而受伤。

警方在一份新闻稿中说:“警方发现了一把上膛的手枪和价值129.5万加元的金银。”“由于调查人员的不懈努力,本案中贵金属交易商的金银已被归还。”

YRP表示,调查人员认为嫌疑人是一个“犯罪集团”的成员,该集团自去年11月以来参与了一系列针对药店、货币兑换公司和贵金属商店的武装抢劫。

嫌疑人包括两名来自多伦多的15岁男孩和两名来自多伦多的17岁男孩。

警方表示,其中一名17岁的嫌疑人还被指控与大多伦多和汉密尔顿地区发生的七起不相关的商业抢劫案有关。警方说,其中一名15岁的嫌疑人被指控与其中两起事件有关。

所有嫌疑人都面临40项指控,包括持枪抢劫、持有上膛的限制枪支和持有犯罪所得财产等。

根据青年刑事司法法案,他们的身份被保密。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