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走进北美 > 正文

金秋9月,共襄盛举!2022温哥华国际金融峰会隆重开幕

文/Dana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9月2日,由FX168财经集团主办的2022温哥华国际金融峰会(VIFS)在温哥华JW Marriott Parq隆重开幕,这是温哥华首次举办如此大规模、高规格的金融会议。

温哥华被称为太平洋门户,拥有和亚洲链接的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同时作为加拿大西部最大的工商、金融、科技和文化中心,拥有高度多元化的投资环境。其开放的金融业和投资环境更吸引了众多国际性机构把这里作为辐射整个北美的据点。

来自中国和加拿大等各地的金融机构、金融从业者以及对投资感兴趣的人士共同见证了这一金融盛会。开幕式上,FX168财经集团董事长兼CEO江泰先生、大会荣誉主席Vansoho Development Corporation董事长柴润国先生、列治文市议员区泽光先生、加拿大华人联合总会会长牛华先生、Keltic Development董事长Anna Wang女士、东方雨虹董事长李卫国先生以及著名艺术家、加拿大铸币伊丽莎白女王二世头像的设计者Susanna Blunt女士先后致辞。

(FX168财经集团董事长兼CEO江泰先生)

江泰先生在致辞中指出,FX168财经集团已经在亚洲多地成功举办过多次国际性金融峰会。之所以举办此次温哥华国际峰会,是因为把亚洲等世界各地的优质服务和内容带到这里。我们虽然第一次在本地举办如此高规格的国际金融峰会,但是从来自国际展商的踊跃程度,可以看到我们努力充当桥梁作用,大力引入国际优质服务机构探索落地北美的金融服务市场,以期丰富本地投资者的眼界和投资选择的努力是非常值得的。

江泰先生说道:“在过去的二十多年,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样见证了,来自亚洲的很多优质服务来到了加拿大,拉高了包括本地机构在内的服务意识和质素,金融行业也不例外,比如我们今天能够在周末获得完整的银行服务,在以前是没有的。但同时我们也知道,金融行业还有很多值得提高的地方,从第三方的视角来看,加拿大的财富和资产管理市场不仅比比邻的美国有不小的差距,同时在多个方面也比不上亚洲的同行。而与此同时,作为崇尚多元文化的国度,大量移民社区却对已经存在于市场的很多优质金融服务产品知之甚少。温哥华国际金融峰会就是为改变这种局面而举行的,在促进行业产品和服务水准提高的同时,提高客户使用相应服务的深度和宽度,帮助行业良性发展。用行业术语来说,就是,投资者教育是促进行业发展的重要方式。 ”

江泰先生最后表示,我们不只聚焦金融行业,眼光也放到艺术等行业。我们也非常有幸请到了加拿大10加分硬币上伊丽莎白女王二世头像的设计者Susanna女士,其作品在英国和法国等地展览。

父辈是银行家的Susanna,出生在中国哈尔滨,人生的最初数年是在中国度过的。她特别为在场的观众准备了惊喜,多位观众在座椅下找到了附有她亲笔签名的信封,信封里有她设计的硬币的最初版本的样品。她与观众的互动使得开幕式现场瞬间活跃了起来。

(加拿大铸币伊丽莎白女王二世头像的设计者Susanna Blunt女士)

此次活动的展商

Keltic Canada Development、上海诺游投资、AI Financial恒益投资、CMC Markets、汉邦金融、比特森林、GWORK、海纳瑞财富管理公司、安泊金融、Hibit数字资产交易所、建红财富频道、创信财富、博亘金融科技集团、Followme、CWG Markets、ACY证券、ATFX 、Doo Prime、FXTM富拓、AdvanTrade爱跟投。

此次峰会三位荣誉主席

大会荣誉主席Vansoho Development董事长柴润国先生、

晚宴荣誉主席GoldenTop加拿大金顶房贷公司总裁张华先生

晚宴共同主席CWI Columbia Management董事总经理Bill Mitsui博士。

Mission Hill作为本次峰会的至尊赞助商,友情为此次峰会的晚宴提供酒水。

以下甄选赞助商也为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做出了不可或缺的贡献:

Parq、华生国际、星瞳工作室、天舞舞蹈工作室、太阳神、以诺财富和VirgoCX Direct INC.

多家新闻媒体也为本次峰会的成功举办提供了大力支持,他们分别是:

美通社、英为财情、Trading View、Finance Magnates、凤凰财经、星岛日报、乐活网、温哥华港湾、加西周末、高度、凤凰加拿大、温哥华中文电台、洛杉矶华人资讯网、加拿大华文融媒体新闻网、大温哥华传媒、文卷看见加拿大、温渡知事、中华网加拿大频道以及雪雁传媒。

此外,我们还要鸣谢本次活动的支持单位:

加拿大华人联合总会、维多利亚教育集团、星环集团、加中地产投资总商会、瑞达按揭投资信托基金、西三一大学、嘉华义工、Sunny Life以及Sheer Room。

最后,所有VIP嘉宾上台共同启动“2022温哥华国际金融峰会的”开幕按钮,此次金融峰会由此宣布正式开启。伴随着奏乐和礼炮声,开幕式在所有展商和VIP嘉宾的大合影中圆满落幕。

激动人心的开幕式过后,为期两日的嘉宾演讲和圆桌论坛环节将纷至沓来,金融大咖和观众的思想碰撞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