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走进北美 > 正文

相约金秋9月!温哥华国际金融峰会即将亮相 让您完成从投资小白到投资行家的蜕变

文/夏洛特 来源: 第三方供稿

主办方寄语

特别荣幸,在2022年的金秋时节能够在北美的温哥华举行金融行业的国际性盛会。温哥华被称为太平洋门户,拥有和亚洲链接的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同时作为加拿大西部最广泛的商业、金融、科技和文化中心,拥有高度多元化的投资环境。其开放的金融业和投资环境更吸引了众多国际性机构把这里作为辐射整个北美的据点。

我们虽然第一次在本地举办如此高规格的国际金融峰会,但是从来自国际展商的踊跃程度,可以看到我们努力充当桥梁作用,大力引入国际优质服务机构探索落地北美的金融服务市场,以期丰富本地投资者的眼界和投资选择的努力是非常值得的。

在过去的二十多年,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样见证了,来自亚洲的很多优质服务来到了加拿大,拉高了包括本地机构在内的服务意识和质素,金融行业也不例外,比如我们今天能够在周末获得完整的银行服务,在以前是没有的。但同时我们也知道,金融行业还有很多值得提高的地方,从第三方的视角来看,加拿大的财富和资产管理市场不仅比比邻的美国有不小的差距,同时在多个方面也比不上亚洲的同行。而与此同时,作为崇尚多元文化的国度,大量移民社区却对已经存在于市场的很多优质金融服务产品知之甚少。温哥华国际金融峰会就是为改变这种局面而举行的,在促进行业产品和服务水准提高的同时,提高客户使用相应服务的深度和宽度,帮助行业良性发展。用行业术语来说,就是,投资者教育是促进行业发展的重要方式。这么多投资机构集中两天时间进行如此专业、系统、多角度的投资者教育,其效率和可预期结果都是惊人的,投资是我们每个人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技能,如果你在温哥华,那么留出时间来完整参加这届峰会,一定是你应该做出的决定。

本次峰会召开在国际政治经济形势动荡,多个重大不确定因素存在的大环境之下,无论行业从业人员还是普通投资者都正需要好的信息,好的互动交流的机会和场合,而峰会议题涵盖全球宏观经济、东西方格局变化、不同投资市场和投资品的内在逻辑关联、微观操作技巧等等多个方面,从证券市场、基金市场、外汇市场、贵金属原油等大宗商品投资市场、地产市场、新兴加密(数字)资产市场等全面涉及,让投资者建立完整的投资视线、投资逻辑、投资系统,结合自身偏好,完成从投资小白到投资行家的蜕变。对于华人社区,不仅有丰富可靠的高收益加元投资产品可以了解,更有机会了解更多美国股市的操作策略和方法,在经历大跌的市场中了解底部信号,及时建仓布局后市,为经济再次起飞的高增长做好准备。对于同时持有人民币资产的投资者,峰会也有优秀的投资机构主题演讲涉及,并且提供不可错过的建议和服务安排。地产市场一直是华人投资者热衷的投资品种,在持续加息货币政策下,加拿大的房地产市场如何继续投资?投资策略和方法有哪些,峰会准备了大量议题,各路专家各抒己见,供投资者全面了解、思考和参与。

金融行业的盛会,金融行业同行相信更不会想缺席,诚邀您的出席,9月2日、3日我在温哥华JW Marriott Parq恭候莅临。

江泰

FX168财经集团董事长兼CEO

2022年8月31日星期三

温哥华国际金融峰会即将登场

关注北美经济发展,了解如何在逆势中避免资产缩水,挖掘价值洼地,欢迎注册参加9月2日至3日在温哥华的JW Marriott Parq酒店举办的2022年温哥华国际金融峰会(VIFS)。峰会旨在让有兴趣的投资者与专家近距离讨论即将到来的投资趋势和机会,同时帮助普通民众了解当前的投资热点,规避投资风险。

本次活动由华文财经媒体FX168财经集团举办,本次会议中著名经济学家王铁锋教授、RBC 财富管理公司副总裁Dave Harder、CC&L 副总裁Daniel Wong、AI Financial恒益投资CEO Jacky Feng、Keltic CEO Rachel Lei、Royal Pacific创始人兼CEO David Choi、汉邦金融CEO Philip He、Trinity Western University商学院Liping Zhang教授、CWI Bill博士等各金融行业顶级专业人士将为广大投资者集中分享投资策略。

峰会议题包括高通胀和经济衰退担忧下的投资策略、美国和加拿大股票和私募股权市场的机会、北美房地产行业回顾和展望以及原油、天然气和商品价格波动后的货币策略等。

除了专业嘉宾演讲之外,本次峰会还将会为大家提供包括投资者教育和难能宝贵的行业交流机会在内的丰富议程,就连加拿大总理特鲁多以及BC省议员也特地发来了贺信。

特鲁多在信函中写道:“我相信本次峰会必将为参会者获得财富成功带来宝贵的启发以及灵感。”“我真诚地赞扬组织者为每一个参与者带来这一场令人激动人心和意义非凡的活动。”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贸易省务厅长周炯华也发来了祝贺信。

他在信中写道:“这个为期两天的峰会为对金融感兴趣的人士、潜在投资者和金融行业的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和交流的绝佳机会。我相信这场盛大的行业盛会,不论从投资者教育讲座还是颁奖典礼,所有人都将得为此着迷。”

“非常感谢FX168财经集团筹办这次激动人心的峰会。祝活动圆满成功!”

我们的帅哥总理和议员都在喊你来参加了,还在等什么?

本次会议现场不仅免费向大众开放,同时提供茶歇咖啡,并且设置了丰富的奖品。参会者将可以尽情享受为期两天的精神与物质的双向盛宴。

参会名额有限,请尽快登陆vifs2022.com注册报名并锁定席位。

本次活动特别感谢以下优秀机构的鼎力支持:

铂金赞助:Keltic Canada Development、上海诺游投资、AI Financial恒益投资

至尊赞助:Mission Hill

黄金赞助:CMC Markets、汉邦金融

区块链联席赞助:比特森林、GWORK

银赞助:海纳瑞财富管理公司

铜赞助/行政赞助/国际外汇联席赞助:安泊金融、Hibit数字资产交易所、建红财富频道 、创信财富、博亘金融科技集团、Followme、CWG Markets、ACY证券、ATFX 、Doo Prime、FXTM富拓、AdvanTrade爱跟投

甄选赞助:Parq、华生国际、星瞳工作室、天舞舞蹈工作室、太阳神、VirgoCX Direct INC.、以诺财富

大会荣誉主席:Vansoho Development Corporation董事长柴润国先生

晚宴荣誉主席:GoldenTop加拿大金顶房贷公司总裁张华先生

晚宴共同主席:CWI Columbia Management董事总经理Bill Mitsui博士

媒体支持

鸣谢支持单位

各位亲爱的朋友们,9月2日至3日温哥华JW Marriott Parq酒店我们不见不散哦!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