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走进北美 > 正文

AI Financial恒益投资5月5日晚在线讲座预告—连续加息导致美股闪崩?!是抄底还是观望?

文/editor 来源: FX168北美

众所周知,随着疫情逐渐受到控制,大部分国家逐渐开始从疫情的阴影中走出,就在今年3月2日,加拿大央行以及美联储先后决定将利率上升0.25%。

仅仅过了一个月, 4月13日加拿大央行再次加息,而且这次直接从0.5% 直接加到了1%,同时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也宣布美国五月份极有可能继续增加50个基准点。随后,加拿大央行明确指出,加拿大的加息进程远远没有结束,6月份还会有新一波的加息政策,至于是要再提高25个还是50个基准点目前还不好说。美联储这边也紧随其后,声称2022年,美国总共要加息7次,美国将正式进入加息通道。

为何此刻美国和加拿大进入加息通道?加息是否真的如传言一般骇人听闻?房价将会下跌,股市也在看衰?美联储加息又预示着世界经济怎样的发展呢?

本周四晚8点,AI Financial恒益投资旗下恒益讲坛将通过zoom在线直播方式,为大家带来关于加息的独家见解,敬请关注!

ZOOM ID :373 737 5522

时间:5月5日

多伦多时间20:00,温哥华时间17:00

AI Financial官网:www.aifinancial.ca

电报群:https://t.me/joinchat/GKn82XU1QY1DT_rq

对投资理财有任何疑问,欢迎扫码或致电6473233231投资顾问进行咨询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