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走进北美 > 正文

【2022年全球滞经济与胀经济下投资决策】中加两国经济学家带您开年!

文/editor 来源: FX168北美

时光荏苒,2022 年已至。由FX168财经集团携手加拿大维多利亚教育集团,面向全球华人投资者创立的云教学基地 — 时代财富课堂,也迈入了一个新年头。新年新气象,久经筹备的全球投资领域思想盛宴— “时代财富课堂开年盛典”已就绪,北美时间1月15日将隆重开场。

过去的一年,全球经济在一波又一波的疫情中颠簸前行。世界各国继续实施财 政刺激和货币宽松政策,投资者亲历并见证了股市轮动,楼市分化,商品跌 宕,以及以比特币为代表的加密货币、NFT和元宇宙成功出圈。去年,巴菲特20多年来首次未能进入福布斯富豪榜前五;女股神“木头姐”操盘的旗舰基金重挫 45%。

当日历翻过又一个年头,全球经济会更好吗?经济学家普遍认为,新的变种病毒、持续的供应链短缺以及严重的通货膨胀,都有可能成为阻碍2022年全球经 济进一步复苏的变数。另一方面,未来已来。数字经济浪潮下的新兴投资趋势和加密资产已从小众圈层,走入主流投资机构的视野,亦成为普通投资者餐桌上最受欢迎的话题。

如何在新年伊始即为全年经济走势勾画出一个大致的轮廓?如何在投资之前即 对宏观经济和最新投资热点了然于心?2022年有哪些类别的股票将持续走强?未来5年,加拿大房地产市场还有上车机会吗?看不见的元宇宙世界里,有哪些看得见的投资机会?

围绕这些话题,时代财富课堂诚邀多位不同领域的投资专家,在2022开年盛典上,释疑解惑,各抒己见。他们包括:中加两国多家智库首席经济学家王铁锋教授,FX168财经集团董事长兼CEO江泰,FX168财经学院讲师&金融分析师唐嘉俊、陈尉,BitMeta 基金联合创始人胡杰森,有29年经验的机构分析师 & 培训师 & 外汇操盘主管 Leo,哥伦比亚物业公司和金驿地产公司创始人 Bill, 有23年加拿大银行企业及个人金融监管经验的Jacky Feng, 以及有 28年北美投行经验和高科技专家Mack Chan。

自2021年8月8日开课以来,时代财富课堂面向全球华人投资者,针对不同基础、对不同投资品类感兴趣的人群,每周定期授课。此次参加“2022开年盛典的嘉宾”中有不少都是时代财富课堂的老师,他们的课程由浅入深,理论与实操相结合,还配备有课后辅导和答疑服务,广受学员好评。2022年,还将有更多呼应当下投资趋势和热点的课程陆续上线。

此次“时代财富课堂开年盛典”得到了加拿大华人联合总会教育委员会、加拿大华人联合总会金融服务委员会的大力支持。加拿大华人联合总会会长牛华先生 亦将亲临会场并发表致辞。加拿大维多利亚集团创始人、加拿大齐鲁同乡会创会会长Maria Sun 和 FX168 财经集团董事长兼 CEO 江泰,也将分别从教育和投资的角度,分享过去一年的宝贵心得。

2022年,蔓延全球的疫情步入了第三年,人类学会了与病毒科学共存,逐步回归生活,回归日常。让《时代财富课堂》继续与您相伴,借“开年盛典”翻开新的 投资篇章,助您看清时代,读懂世界,在智识创富的道路上稳步前行。志同道合的人终将相遇,我们1月15日时代财富课堂开年盛典!

“时代财富课堂”开年盛典

活动时间:

1月15日 8:00pm(加东时间)

1月15日 5:00pm(加西时间)

1月16日 9:00am(北京时间)

活动地址:

ZOOM 会议ID:816 8534 0181

财经学院直播间:https://www.fx168edu.com/live

YouTube直播间: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1Dw5G1L2K8GcUFl94sjCMw

同时也可以添加客服小助手微信,回复”盛典”,加群获取直播一手咨询哦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