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走进北美 > 正文

“中年危机”, 看见危机中的生机|恒益讲坛

文/editor 来源: 恒益投资

文章的开始,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根据初步统计,在去年一年里,恒益投资依然做到了没有让任何一位客户亏钱,所有客人都获得了非常可观的回报。恒益投资和客户一样,也是收获满满,在去年一年里,恒益投资不但尽心尽力地帮助客户从市场中赚取可观的回报,还为社区尽了一份力,就在去年,恒益投资和病童医院(Sickkids)达成协议,每年将会捐款一万加币帮助病童医院打造更好的儿童就医环境。

不但如此,恒益投资在去年还筹划了一个叫做”一百天一百万”的真人秀节目,了解这个真人秀的朋友们都知道,里面的女主角Jade在经历了几番波折之后成功在3个月内获得了100多万的本金,并投入了保本基金进行投资。如果大家对真人秀还并不是特别了解,不用着急,这篇文章就和大家从头来谈谈恒益投资出品的真人秀主人公Jade是如何申请到这么多钱去做投资以及她的现状如何了。

众所周知,许多朋友到了四五十岁这个年龄,或多或少都会出现所谓的中年危机。那什么是中年危机呢?它指的是当我们发现自己的年龄越来越大,但疑惑和迷茫却一点都没有减少,不但如此,事业、家庭、健康、以及自我认知的问题一茬接一茬。这个时候许多人因为工作压力,下意识的给自己的家庭中带入负面情绪,由此,造成亲子关系和夫妻关系出现重大问题。而真正导致中年危机的罪魁祸首是什么呢?常常是一个字,就是钱。我们也知道,钱不是万能的,钱也仅仅是身外之物,但没有钱,或者钱不够用的话,不但我们自己的生活会大打折扣,离我们最亲近的人同样会受到牵连。那恒益投资就是一个帮助大家解决钱不够用,或者不知道该如何让钱生钱的这么一家公司,这些年帮助了许多家庭解决了,买房首付,养老金不够用等等问题。

在去年,恒益投资有幸与真人秀的女主角Jade,进行了深度交流,发现Jade是加拿大典型的中产阶级,而她碰到的问题是无数中产阶级正在面临的问题,恒益投资与Jade进行多次交流,帮她设计了一套资产重组方案,大大解决了女主人公Jade当时的困扰。因此,Jade基于对恒益投资的信任,愿意实施这套方案,并且同意,拍摄真人秀节目来告诉更多身边的人,其实,在金融市场中,也是可以简单省心地赚钱的。

Jade是一位从事IT的程序员,家庭收入十多万。十多年前移民来到了加拿大,因为已经有了两个小孩,加上父母也在帮忙照顾小孩,一家六口人住在一起,原来的那套自住房已经觉得不够用了。就在2017房价暴涨的时候,买了第二套房,一套父母住,一套自己住。Jade为了找到相对便宜的较大的独立屋,她的第二套房子买在了 “宇宙的中心——东桂林” ,是一套新房子,Jade刚订完楼花,政府就出台海外买家税,于是这个房子一下子被套在了山顶上,一套110万的房子,最低跌到了$80万不到,因此,Jade需要准备更多的首付才能够Close那套新房,一下子把自己和父母的积蓄都用上了,还要背上两套房的mortgage。家里的流动资金瞬间几乎归零,但是,Jade还是坚持下来了,但那也只是强撑着。那样的财务状况根本经不起任何风吹草动。她很焦虑!

Jade在 2021初与恒益投资说起她的烦恼的时候,她提到,本来觉得多买套房子可以给孩子更多的空间和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但是现实是,生活质量并没有提高太多,反而还要花更多的精力照料房子,花更多的心思打理家庭财务,没有多余的积蓄来应对孩子的学习,孝敬父母,以及自己额外的生活开销。这样的状况不知道要维持多久。

可以说,天无绝人之路,在2021初春暖花开的时候,多伦多的房市也回暖了,Jade的房子也涨到了超过原来成本价的价位。于是,恒益投资给她制订了一个“卖房盘活资金”的资产重组方案,恒益投资告诉Jade,他们有能力在100天之内通过这个方案筹集到100万的投资本金。Jade也敏锐地感到这是一个对她来说非常好的方案。于是,她很快与家人商量,做出决定,筹备搬家卖房、申请贷款和投入基金的事宜。能把房子卖掉,然后贷款100多万做投资,这是需要对AI FINANCIAL恒益投资有足够的信任才能做到。

最终,大家现在也都知道了,虽然经历了一波三折,结果是恒益投资帮Jade成功拿到了100多万的本金,不但如此,Jade在进入金融市场四个月以来,已经赚到了相当于一个人的工资的收益。这是她最新的投资回报截图,在2021年年底,回报率达到了5.28%。在新的一年,恒益投资衷心地祝愿大家在投资道路上一帆风顺!

【公司介绍】

AI Financial 恒益投资是一家人工智能驱动的金融投资公司,拥有一套颠覆性的金融投资体系。公司致力于帮助所有人,通过投资理财,获得持续稳定收入,从而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加拿大的养老体系已经难以支撑未来10年的居民退休。 AI Financial 恒益投资团队希望运用这套投资体系推动加拿大养老体系的改革,让更多人通过金融投资过上更好的生活,推动社会进步,避免为了赚钱而牺牲时间和健康,或因没有足够的存款而不能顺利退休。更多信息: https://www.aifinancial.ca/zh/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