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留学 > 正文

【留学资讯站】Early Admission到底是什么?怎么样才能被提前录取呢?

文/苏怀瑾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Early Admission的意思就是提前录取,通常我们称为EA。对于Early Admission而言,不管是提交材料的截止日期还是录取通知书的发出日期都要比学校常规的录取程序要早很多。也就是说,满足Early Admission条件的同学可以较早地拿到通知书。

通常来讲,同学们想要通过Early Admission的录取,需要满足一些先决条件,每个学校的条件都不同,但是大体分为语言类(雅思,托福,高中英语课),GPA的高低或者某几门特定的课程。如果是在加拿大上高中的同学则需要较高的11年级成绩。

拿到EA的录取之后,同学们是可以选择接受或者不接受offer的(即Accept/Decline),而不是必须要选择就读该学校的某专业。

需要注意的是,即便提前拿到了学校的offer,之后的成绩也是很重要的,不能掉以轻心。如果和之前提交的成绩有很大差距的话,学校还是有可能会考虑收回offer的。

以UBC为例

要获得第一轮录取通知书,申请者必须在 2020年12月1之前提交所有已经完成的课程的最终成绩 :

BC/Yukon学生需要请求通过BC教育部的学生成绩单服务将电子成绩单发送给UBC,并确保UBC在申请时提供其UBC PEN。

安大略省的学生需要提交OUAC编号作为其申请的一部分,以便UBC可以从安大略大学的申请中心以电子方式获得成绩。

来自所有其他省份的学生需要填写UBC在线申请的“学术简介”部分。

由于是Early Admission,申请者需要具有非常有竞争力的成绩和个人资料。符合所有入学要求。(请查询学校官网)

对于高中申请者而言:第一轮录取的录取主要根据您最终的11年级分数和您的个人资料进行评估。

通知时间

UBC的第一轮录取通知将于2月初开始,一直持续到2月底。如果在2月底之前没有为您提供第一轮入学录取通知,那么当您的2月至3月成绩可用时,您将在3月通过常规入学程序自动对您进行再次评估。

如果您没有收到第一轮录取通知书,那么您在UBC获得名额将不会受到任何不利影响。也就是说如果没有提前拿到offer,同学们将自动进入到正常的筛选程序中。

不提供第一轮录取的项目

但是也不是所有的学校和所有的专业都有Early Admission的。以UBC为例:

由于某些程序需要试听,面试或其他补充程序,因此它们不属于第一轮时间表。这些包括但不限于:

· 美术学士(温哥华)

· 药物科学学士学位

· 建筑,景观建筑和城市主义设计学士学位

· 牙科科学学士

· 媒体研究学士学位(温哥华)

· 学士+管理硕士

请注意,只有您的首选计划(First Choice)才会被考虑作为Early Admission。

当你收到了提前录取之后,则应该进行以下步骤(以2021年为例):

· 所有学生必须保持自己的学术地位,以保持他们的录取通知书。

· 2021年春季:UBC将验证中期成绩。

· 2021年7月:UBC将验证所有最终成绩。

特别提示:近几天FX168网站部分地区访问受到干扰,目前我们做了恢复,受干扰的用户可以通过【168财经网】(https://www.168cjw.com)访问,感谢支持!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