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美国股市 > 正文

美股盘中:比特币暴跌拖累相关股票全线暴跌 恐慌指数攀升抛压加大

文/浚滨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国股市周三(5月19日)盘中延续跌势,由于比特币的暴跌使加密货币相关股票全线暴跌,同时恐慌指数大幅攀升,导致股市的抛压加大。

纳指已经连续第三天回落,从4月中旬触及的纪录高位已经扩大至约7%。在比特币跌至自一月份以来的最低点后,包括Coinbase,Marathon Digital Holdings和Riot Blockchain在内的加密货币股票承压下跌。

另一方面,数据显示中国地区的销售放缓后,特斯拉股价下跌。在投资者等待美联储最新的会议纪要时,标普500指数成份股中的11个主要行业板块普遍下跌,其中能源和材料板块领涨。

近期比特币等加密货币面临的监管压力正在变大,比特币价格随着今日的暴跌,已经几乎抹去了特斯拉在2月8日表示将使用公司现金购买比特币并接受其付款后的全部涨幅。

FBB Capital Partners研究总监Mike Bailey谈到比特币时指出:“从策略上讲,由于基本面已经适度改变,这样的表现有些过头了。但是,这种波动性可能会淘汰一些临时的加密货币投资者,因为一段时间以来我们还没有看到这种类型的下行波动。”

由于对通胀的担忧以及一些国家疫情反复,估值较高的板块面临着很大的压力。尽管政策制定者已暗示他们打算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保持宽松立场,但市场似乎并不买帐,希望从美联储的会议记录中寻找线索。

其他个股方面,由于第一财季各指标的表现都远超市场预期,零售股Target股价大涨。

同样也受到财报亮眼表现的支撑,京东股价上涨。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