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股市 > 正文

旅游需求超旺但美国航空“被迫取消数百航班”航空业复苏过快、劳动力短缺造成

文/editor1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广播公司上周日 (6月20日) 报导称,由于员工人数不足,美国航空取消了原定于上周六的123个航班、上周日的178个和周一的97个航班。

美国航空公司发言人莎拉·詹茨 (Sarah Jantz) 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影响最少的乘客,因此我们通常挑选有多个航班抵达的市场来调整航班。”詹茨补充道:“6月前几周的天气严重影响了我们的运营并导致航班延误、取消,机组人员的班表和乘客的计划也被打乱”

世界上最大的航空公司美国航空表示,本月它可能会继续每天取消至少50至60个航班,7月每天至少取消50至80个航班,詹茨表示:“我们的一些供货商正在面临劳动力短缺的问题,加上旅客需求的快速增长,这迫使我们一直到7月中旬前都必须调整部分飞行计划。”

由于疫苗接种率上升以及人们开始接受搭乘飞机旅行,美国许多主要航空公司都出现了员工短缺的情况。6月13日,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 (TSA) 表示单日有超过200万人通过美国各地的机场安检,这是自大流行开始以来的最大数量。

美国航空表示,旅游需求快速复苏,速度甚至超越许多行业内管理阶层的预期,与此同时,餐饮、燃油以及机场服务等人员的短缺,导致航班运营出现延误并对乘客造成不便,目前看来减少航班能缓和维修压力、增加储备机组人员,为该公司带来更多喘息的空间。

美国航空是航空旅行复苏以来受益最大的公司之一,今年夏天美国航空的运量几乎与新冠肺炎爆发前相当,就算取消部分航班之后,美国航空的航班仍多于竞争对手联合航空 (United Airlines) 和达美航空 (Delta Air Lines)。根据航空数据提供商Cirium的数据显示,以座位里程数来看,7月份美国航空规划的航班量,比联合航空和达美航空均高出20%。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