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股市 > 正文

【基金追踪】方舟旗舰基金跌至年内低点 女股神伍德兼任欧洲加密货币交易所董事

文/苏怀瑾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一(5月10日),由于创新类股进一步遭抛售,女股神伍德(Cathie Wood)的旗舰基金方舟创新(Ark Innovation)跌至今年最低点。

方舟创新(Ark Innovation)周一的跌幅高达5%,将这只“颠覆性创新”ETF拉低至3月份的低点,许多投资者将这一低点视为大型科技行业的晴雨表。方舟创新目前已较2月16日创下的159.70美元的最近高点下跌了近35%,本月累计下跌近13%,今年迄今累计下跌逾15%。

(来源:CNBC)

随着纳斯达克综合指数(Nasdaq Composite)下跌1.5%,方舟创新的部分顶级股票周一遭受重创。特斯拉股价下跌4%,Teladoc Health股价下跌4.6%。Square和Roku股价分别下跌近6%和3%。DraftKings下跌超过3%,Zillow下跌超过2%。

伍德在上周五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在最近的科技股抛售之后,她喜欢现在ETF的设置。她说,她预计自己的投资策略的年复合回报率为25%至30%。然而,本月有超过11亿美元的资金流出方舟创新。FactSet的数据显示,今年5月,方舟投资,包括它的5只核心etf,已经损失了近20亿美元的投资者资金。

从技术面看,方舟创新已经跌破200日移动均线,这是交易者关注的关键技术水平。Instinet执行董事弗兰克?卡佩里(Frank Cappelleri)表示:“ARKK和其他投机性成长型etf的问题在于,3个月来短期反弹已大幅消退。”“这只ETF要想让交易员相信并非仅仅是反弹几天,还需要做更多的事情。”换句话说,在没有上行的情况下,仅仅回到200日移动均线上方并不意味着什么。这仍然是最大的担忧,”卡佩里补充说。

而一直是加密货币多头的伍德则还宣布在个人投资21Shares AG后,将加入其母公司加密货币平台Amun Holdings Ltd.董事会,该公司专注于交易所交易产品。伍德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21Shares通过对这一不断发展的资产类别的研究和深刻理解,正在为加密ETPs开辟一条新的道路。”“我很高兴能支持它的努力。”

总部位于苏黎世的Amun首席执行官哈尼·拉什万(Hany Rashwa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管理的资产已从2020年3月的2700万美元攀升至约20亿美元。他说,该公司利润丰厚,每年从散户和家族理财室等机构投资者获得4,000万至5,000万美元的收入。“我们创建这家公司是为了让加密货币像股票一样容易获得,我们看到了对我们产品的巨大需求,”拉什万说。该公司的产品之一是21Shares Short Bitcoin ETP,允许投资者做空比特币。21Shares加密货币篮子指数追踪了市值排名前五的加密货币。Amun和21shares在瑞士、奥地利和德国等地的国家交易所上市。拉什万表示,该公司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将其首个非欧洲产品上市,今年将在8个国家增加多达30种ETP产品。

校对:夏洛特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