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股市 > 正文

【科技界一网打尽】维珍轨道计划在6月份发射多颗卫星 亚马逊推迟在印度和加拿大的PrimeDay 推特再次关闭有关特朗普的帐户

文/苏怀瑾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5月6日),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创立的卫星发射公司维珍轨道(Virgin Orbit)计划于6月完成下一个任务。亚马逊推迟了在印度和加拿大的年度Prime Day活动,原因是这两个国家的疫情不断恶化。推特公司在本周暂停了几个用于分享前美国总统特朗普网站新内容的账户,称这些账户违反了推特禁止账户的规定。

维珍轨道承载多国卫星任务

维珍轨道公司去年1月首次成功发射了卫星。当时,该公司通过“演示2”任务首次进入太空,该任务携带了一组小型卫星,这些卫星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涉及美国大学的教育项目的一部分。

而该公司周四说,它将为美国国防部、荷兰空军和波兰的SatRevolution发射卫星。国防部的有效载荷是被称为立方体卫星的小型卫星。这次发射是根据一项计划授予维珍航空公司的,该计划旨在加快美国军方对商业技术的使用。荷兰的有效载荷也是立方体卫星,是该国第一颗军事卫星。维珍轨道公司的“一号发射器”火箭还将为“SatRevolution”计划的14颗卫星星座搭载首批两颗光学卫星。

亚马逊因疫情担忧,延迟印度和加拿大年度会员活动

亚马逊在2015年推出了Prime Day,这一打折庆祝活动的部分目的是为了吸引新的Prime会员,推广亚马逊自己的产品和服务,并在年中促进销售。但该公司表示,今年将暂停在印度和加拿大举行这一为期两天的打折活动,但没有提供可能重新安排的日期。“鉴于疫情在加拿大的影响越来越大,以及我们对保护员工和客户健康和安全的重视,我们将暂停加拿大2021年黄金日的计划,”这封周四发给亚马逊卖家的电子邮件说。

亚马逊说,除加拿大和印度外,Prime Day将继续在美国、英国、德国、法国、西班牙和中国等其他国家推广。亚马逊在其第一季度收益报告中宣布,今年的黄金日将在6月举行。

亚马逊首席财务官布莱恩·奥尔萨夫斯基(Brian Olsavsky)在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Prime Day通常在7月举行,但将活动提前到6月可能“对客户、卖家和供应商更好”,因为在许多地区,7月是一个受欢迎的“度假月”。由于疫情,亚马逊被迫将去年的黄金日推迟到10月中旬。

推特严格实施特朗普禁令,特朗普新网站相关账户全被封禁

在1月6日美国国会大厦遭支持者围攻后,拥有8800多万粉丝的特朗普被禁止在推特和其他多个社交媒体平台上发帖。周二,特朗普推出了自己的交流平台--特朗普的办公桌(From the desk of Donald Trump),并允许用户将特朗普在网站上发布的信息分享到Twitter和Facebook上。但随后,推特上涌现了很多与特朗普这一新网站相关的账户,都被推特封锁。最著名的账号是@DJTDesk,但其他几个名字类似的账号也被暂停使用。所有这些账户都明确致力于复制和分享特朗普的办公桌的帖子,

一位Twitter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正如我们的禁令规避政策所述,我们将对那些明显意图替换或推广与被暂停账户相关的内容的账户采取执法行动。”

特朗普的一名代表表示,他们与被暂停使用的账户没有任何关系,这些账户包括@DJTDesk、@DJTrumpDesk、@DeskofDJT和@DeskOfTrump1。特朗普的顾问杰森·米勒也表示,@DJTDesk不是由任何与前总统有关联的人建立或运营的。

@DJTDesk账号在被禁之前已经积累了数千名粉丝,目前还不清楚谁是幕后使用者。该账户被认为是用来发布特朗普的声明,并播报来自特朗普的新网站“特朗普办公桌”的最新情况。

Twitter表示,对特朗普的禁令是永久性的,即使他再次竞选公职。Twitter表示,用户可以分享特朗普主页上的内容,只要不违反其禁令。

周三,Facebook的监督委员会支持脸书暂停特朗普的职务,但表示该公司不应该无限期停职。董事会给了Facebook 6个月的时间来决定适当的回应。

校对:夏洛特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