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北美股市 > 正文

【股市分析】美国财经名嘴吉姆·克莱默:如果拜登改善新冠病毒疫苗的推出 美国股市可能会飙升

文/尔东琛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的吉姆·克莱默(Jim Cramer)周三(1月20日)表示,如果当选总统乔·拜登(Joe Biden)能够平稳度过美国艰难的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开局,美国股市可能会飙升。

“这是纯粹的混乱,我预测这将是纯粹的混乱。克莱默在《Squawk Box》节目中谈到疫苗的首次接种行动时说。“如果拜登总统在第一天就说,‘我们将重新来过。我们已经有了计划,军队也做好了准备’,我认为这个市场可能会飙升。”

克莱默说,有必要出台额外的刺激措施,支持受疫情影响的美国人和企业。不过,他认为,要使股市继续从大流行时期的低点强劲复苏,最必要的动力是及时分发和管理疫苗。

“我认为我们都陷入了困境。我认为一个有序的权力转移,加上一个明确的计划,在他们推出疫苗时给我们提供疫苗,将使这个市场可以极大地增长,”克莱默说。“其他的一切,我并不是说它们无关紧要,但在我们弄清楚如何让辉瑞和Moderna的疫苗进入我们的怀抱之前,你是不可能让这个经济开放的。”

拜登承诺在他上任后的100天内提供1亿剂疫苗。上周,他详细介绍了他的计划,其中包括让国民警卫队和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在全国各地建立大规模疫苗接种点。拜登还计划加快在当地药房提供新冠病毒疫苗。

克莱默说,他认为拜登让联邦政府在疫苗管理中发挥更积极作用的计划是必要的。克莱默说,尽管如此,拜登的100天疫苗承诺设定了一个很高的标准。

“我认为这将是一个我们从未见过的时刻表,人们相信现在就有一个计划。当你设定了这些期望,时钟就从中午就开始计时了,”克莱默说,他已经接受了他的第一剂疫苗。

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汇编的数据,截至周二上午,美国已接种了1570万剂疫苗。已经分发了3120万剂。

校对:苏怀瑾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