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北美股市 > 正文

美股盘中:非农报告强于预期但投资者仍担心刺激政策 美股涨势难续情绪紧张

文/浚滨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国股市周五(8月7日)盘中震荡走低,虽然非农报告强于预期,但中美紧张局势不断升级,同时投资者担忧国会能否达成新一轮经济刺激协议。

标普500指数在连续5天上涨后试图继续保持涨势,但市场投资情绪趋于紧张。尽管随着失业率的下降,7月份非农报告表现强劲,但也有人担心这可能减轻官员们达成援助协议的压力,令达成协议的时间被退后。

另一方面,交易者对特朗普对中国科技公司的最新攻击以及新一轮制裁中国官员的计划保持谨观望态度。由于避险需求的再度出现,美元走强,而黄金则六天来首次回落。

Miller Tabak&Co的首席市场策略师Matt Maley称:“如果这是一个糟糕的数字,那将迫使谈判者达成协议。”

个股方面,疫情继续限制人们的出行和通勤,并严重影响Uber的核心打车服务,使其总订单额下降73%。但疫情推动Uber Eats的送餐需求,总订单额增长了113%。当前,Uber来自外卖领域的收入已经超过了来自打车的收入。

高盛为诉讼和监管程序增加了20.1亿美元的额外拨备,使第二季度的净拨备增加到29.6亿美元。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