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北美股市 > 正文

美股盘中:美国失业救济金出现重大妥协 美股窄幅震荡航空股获救助提振

文/浚滨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国股市周四(8月6日)盘中窄幅波动,因投资者对国会批准更多刺激措施和就业数据前景感到不确定。

由于投资者寻找有关国会是否在刺激方案方面取得进展的信号,因此标准普尔500指数窄幅震荡。

过去一周的股市上涨已经填补了今年以来的跌势,但有关美国新一轮援助方案的不确定性引发了一定的不安情绪。民主党和共和党希望能在本周五达成一份协议。

不过最近白宫方面出现了妥协的迹象。白宫关于反对联邦政府继续提供失业救济金的立场似乎略有退让。

据媒体报道,特朗普团队提议将额外的联邦失业保险延长至12月,金额从每周600美元降至每周400美元。参议院共和党人先前提出的计划是,暂时降该金额降至200美元,然后9月份过后起改为70%的工资替代。

StoneX全球市场策略师Yousef Abbasi表示:“国会和白宫需要迅速推出下一个财政刺激方案。”

CNBC名嘴吉姆·克莱默也表示,如果华盛顿立法者未就新一轮新冠救助方案达成协议,美股8月初的强势可能会终结。“如果没有协议,市场将出现抛售。”

个股方面,美国航空集团、美国联合航空、达美航空等航空股走高。此前消息称共和党支持为航空公司提供250亿美元救助。西部数据股价大跌,因最新财报显示,该公司2020财年净亏损2.5亿美元,远不及预期。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