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时政 > 正文

轰动大温!温哥华机场发生枪击案 列治文主要交通要道一度封锁、公交服务全面停止

文/夏洛特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据加拿大乐活网周日(5月9日)报道,温哥华机场当日发生枪击案,至少一人死亡,事件一度造成整个列治文主要交通要道封锁,以及公交服务全面停止。虽然警方尚未公布具体细节,但根据相关媒体的报道,网传现场机场工作人员描述,可以大致梳理一下事件经过。

(来源:Vancouver Sun)

下午三点左右,一名持枪者在温哥华机场枪杀了至少一人(一种说法是有两人中弹),在乘坐本田车高速逃离时,被8名警察追赶,WestJet航站登机门一片混乱。枪手随即向警察开枪,双方发生枪战,最后,枪手被警方抓获。

至于那辆本田车,列治文皇家骑警说,警察当时拦截了那辆车,但在嫌疑人向警察开枪后该车逃离。

有消息说,这是大温帮派的一个连环仇杀,昨天在本拿比开枪杀人的疑犯,今天到温哥华机场准备离开时,被另一个人给杀了。被杀者叫卡曼·辛格·格鲁瓦尔(Karman Singh Grewal),属于大温的联合国帮。

(来源:推特)

卡曼·辛格·格鲁瓦尔(Karman Singh Grewal)周日在温哥华国际机场外被枪杀。

目前的最新消息是,警方在素里发现了那辆本田车,但已被焚毁。

(来源:推特)

事发后,加拿大线一度暂停服务,各交通要道封锁。根据运联最新消息,目前加拿大线服务已经恢复正常。另外,包括Queensborough桥、Knight桥、Oak Street桥、Massey 隧道等也已在下午4点左右重新开放。

(来源:Vancouver Sun)

大温运输警察(Metro Vancouver Transit Police )提醒公众,今天尽可能避免前往Sea Island和温哥华国际机场。

温哥华机场通过社交媒体提供公众,前往机场前,一定先向航空公司查询航班信息。

(来源:推特)

最近大温实在不太平,这次枪击是过去三周以来低陆平原发生的第十起枪击事件。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