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时政 > 正文

特朗普最新声明!2020年大选将永远被称为“弥天大谎”、是“我们国家的耻辱”

文/尔东琛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周一(5月3日)回击对手和主流媒体,称2020年的选举结果将永远被称为“弥天大谎”。“从今天开始,2020年的舞弊总统选举将被称为弥天大谎!”特朗普在拯救美国政治行动委员会(Save America PAC)的一份声明中写道。

上周,特朗普称2020年大选是“我们国家的耻辱”。他说:“晚上十点半的时候,每个人都认为选举已经结束,我们赢了。突然,在深夜,他们关闭了统计中心,拿出了新的数字。这次选举是我们国家的耻辱。全世界都知道这一点,都在关注。”

特朗普补充说,他“100%”考虑在2024年再次竞选总统。往期回顾《重磅!特朗普承认正“100%”考虑再次竞选总统 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或作为竞选伙伴》

特朗普对福克斯商业频道说:“民调显示了这一点,每个人都希望我这么做:我百分之百在考虑参选,我认为我们会非常成功。”“我们非常成功。”

这位前总统指出,在2020年的选举中,他“比第一次(在2016年获胜时)多获得了1200万张选票,这对总统来说非常罕见。”我得到了我们国家历史上最多的现任总统的选票。我被告知,如果我有6600万,你就不会输。我有7500万。”

同样是在上周,特朗普说,民主党反对对亚利桑那州选举结果进行审计,不仅是承认使用了“违宪”的选举程序,而且表明民主党“完全疯了”。

他强调通过独立审计实现透明度对美国民主是件好事。往期回顾《特朗普最新声明!称民主党人已经“完全疯了”、反对亚利桑那州选举审计是变相承认“违宪”》特朗普在拯救美国政治行动委员会给Newsmax的一份声明中写道:“激进的左翼民主党在反对对正在亚利桑那州发生的2020年总统选举骗局的司法审查上简直是疯了。”“他们派出了一个由100多名律师组成的团队试图阻止此事,因为他们知道亚利桑那州参议院发起的审计会有什么结果——这对民主党不利。”

亚利桑那州参议院利用传票的权力,控制了马里科帕县的210万张选票,以及清点选票的机器,以及装满数据的电脑硬盘。

校对:苏怀瑾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