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时政 > 正文

特朗普最新声明!称民主党人已经“完全疯了”、反对亚利桑那州选举审计是变相承认“违宪”

文/尔东琛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国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周二(4月27日)说,民主党反对对亚利桑那州选举结果进行审计,不仅是承认使用了“违宪”的选举程序,也表明民主党人“完全疯了”(Absolutely Insane)。

特朗普在“拯救美国”政治行动委员会(Save America PAC)给Newsmax的一份声明中写道:“激进的左翼民主党在反对对正在亚利桑那州发生的2020年总统选举骗局的司法审查上简直是疯了。”“他们派出了一个由100多名律师组成的团队试图阻止此事,因为他们知道亚利桑那州参议院发起的审计会有什么结果——这对民主党不利。”

特朗普强调,通过独立审计实现透明度对美国民主应该是一件好事,但相反,民主党人表面上显示了掩盖的意图,他补充说。

特朗普在声明中写道:“审计是独立进行的,对任何一方都没有好处,但民主党人不想听到任何关于它的消息,因为他们知道,他们以压倒性的优势输掉了亚利桑那州和其他存在舞弊的州。”“他们也知道,亚利桑那州议会几乎没有批准他们的许多选举请求,这是完全违宪的。”

特朗普表示,自由、公平的选举对美国民主至关重要,审计只是为了与美国人民分享“真相”。

特朗普在声明中说:“亚利桑那州的人民和我们国家的人民都非常愤怒。”“如果我们不能有自由和公正的选举,我们就没有国家。审计必须继续。美国应该知道真相!”

亚利桑那州参议院利用传票的权力,收集了马里科帕县的210万张选票、清点选票的机器,以及装满数据的电脑硬盘。

“我认为,这里正在进行的活动是鲁莽的,它们在任何方面、任何形式上都不像是审计,”为州和地方选举官员提供咨询的咨询公司选举集团(election Group)的合伙人詹妮弗·莫雷尔(Jennifer Morrell)说。

特朗普上周五预测,审计将揭露欺诈,并在他输掉的其他州引发类似的审查。他当时在声明中说:“感谢各州参议员和亚利桑那州的其他人开始了这次全面的司法审查。”“我预测结果将是惊人的!”

计票员于上周五开始手工重新计票,一天前民主党人要求一名法官终止审计。法官要求该公司遵守投票和选民保密法,并要求他们在周一就民主党的要求举行听证会之前交出书面程序和培训手册。他提出,如果民主党拿出100万美元的债券来支付额外开支,他可以在周末暂停计票,但民主党拒绝了。

校对:苏怀瑾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