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时政 > 正文

【华尔街聚焦】华尔街为2020年大选花费近30亿美元 每天捐款高达400万,拜登独占鳌头

文/苏怀瑾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4月15日),一份新的研究报告显示,在2020年的选举周期中,华尔街高管、他们的雇员和行业协会在政治倡议上至少投资了29亿美元

这项由美国金融改革协会(Americans for Financial Reform)撰写的研究,描绘了银行和其他金融服务公司内部人士为华盛顿制定的竞选活动和游说政策做出的历史性努力。

报告称,这是自2016年总统竞选以来,金融服务行业在选举周期中支出最多的一次。2016年,金融家们在竞选上上花费了20亿美元。根据这份新报告,共有591家金融行业公司和行业协会至少花费了50万美元,29亿美元的支出在整个大选周期中相当于每天近400万美元。

这项研究综合了2019年至2020年的游说和竞选捐款。该组织调查了金融、保险、房地产行业人士的捐款和游说支出。

美国金融改革组织的执行董事丽莎·唐纳(Lisa Donner)表示:“年复一年,这笔巨款使华尔街在我们的治理方式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同时制定并保护有助于该行业的超级富豪积累更多财富的政策。”

报告说,与金融业有关的个人和竞选实体为支持竞选联邦公职的候选人捐款超过19亿美元,其中,共和党占47%,民主党占53%。有2.5亿多美元用于支持拜登,他是所有总统候选人中支持率最高的。这些捐款包括对他的竞选活动和支持他的外部团体的捐款。另一方面,特朗普从这些行业获得的捐款刚刚超过1.03亿美元。

该研究的另一个关键因素是,在选举周期中,金融业人士所进行的游说活动的数量。顶级银行业行业协会在捐款和游说支出上的投资总计超过5300万美元。在此期间,金融公司及其相关机构的支出超过9.32亿美元。曾游说并让员工或其政治行动委员会为候选人捐款的前20家金融公司和行业协会包括彭博社、全国地产经纪商协会、黑石(Blackstone)、嘉信理财(Charles Schwab)、萨斯奎汉纳国际(Susquehanna International)、美国银行家协会(American Bankers Association)、贝恩资本(Bain Capital)、富国银行和复兴科技(Renaissance Technologies)等等。

校对:夏洛特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