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时政 > 正文

特朗普的新生意:将创建自己的社交平台 和大平台接触被拒绝,只能和名不经传的新App合作

文/苏怀瑾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3月24日),据Axios爆料,有知情人士透露,特朗普一直在与一些未具名的应用程序开发商进行谈判,考虑与一个现有的平台合作,创建自己的社交媒体网络。

知情人士表示,在特朗普和他的数字顾问丹·斯卡维诺(Dan Scavino)关注的社交网络应用中,有一个相对不为人知的平台叫做FreeSpace。

(FreeSpace社交应用截图)

自1月的国会大厦事件以来,特朗普已经被Twitter和Facebook等各大社交媒体封锁。FreeSpace则标榜自己“有科学的支持,可以积极强化良好的习惯,让世界变得更美好。”它认为自己能帮助用户“寻找共同的价值观并强调它们,让人们对做好事‘上瘾’。”FreeSpace鼓励公众分享他们认为能给生活带来价值的日常行动和内容,并成为他人效仿的健康习惯的榜样。”这款应用也具有现代社交网络的典型功能,包括类似于信息交流的“活动墙”,可定制的个人资料,以及类似于群发信息的“房间”。FreeSpace隶属于Skylab Apps,这是一个为教练、培训师等建立社区的平台,帮助人们直接联系。FreeSpace自称是“自由思想者、运动员和企业家的社会融合”。

FreeSpace相对较新,到目前为止似乎还没有很多用户。该应用于2月1日在苹果app Store和谷歌Play Store同时上线。到目前为止,根据AppTopia的数据,这款游戏在两个应用商店的下载量都只有2万次左右。

但目前还不清楚这种商业关系将如何运作。特朗普一直都反对把自己的钱投入公司,他更愿意使用自己的名气,用别人的钱为自己的企业提供资金。但这也一合作也还未确定。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特朗普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可能是几家公司中的任何一家,本周将举行更多会议,该消息人士称。

特朗普的高级顾问贾森·米勒(Jason Miller)上周日在福克斯新闻(Fox News)上表示,“我确实认为,我们将在大约两三个月后看到特朗普总统以自己的平台重返社交媒体。”特朗普随后证实了这一消息,但没有提供他计划的细节。“我正在做的事情是把我们自己的平台推出去,你们很快就会看到,”他在右倾播客《丽莎·布斯的真相》(The Truth with Lisa Boothe)上说。

而此前还有报道称,特朗普的团队考虑在一月份加入右倾社交网站Gab,但Gab创始人安德鲁·托尔巴(Andrew Torba)表示,总统的高级顾问兼女婿贾里德·库什纳(Jared Kushner)的代表要求获得公司的股权,以换取特朗普在该平台上入驻。托尔巴拒绝了:“当这个问题被提出来的时候,我觉得‘不,我不喜欢这个。’”Gab算是用户数量相对较大的社交平台,据说有300万用户,当然与Twitter和Facebook上的亿万用户相比,这个数字还不算多。

校对:夏洛特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