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北美要闻 > 正文

大选动态!白宫顾问:多个州存在“异常情况” 特朗普很可能获胜

文/夏洛特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白宫贸易顾问彼得·纳瓦罗(Peter Navarro)告诉Newsmax TV,如果将多个州的“异常情况”考虑在内,特朗普总统很可能是2020年大选的赢家。

“我们想要一个可证明的、可核实的投票,”纳瓦罗周一(11月16日)说道,“这就是我们在这里真正寻找的。”

针对特朗普竞选团队目前正在对结果提出异议的六个州——乔治亚州、亚利桑那州、内华达州、威斯康星州、密歇根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纳瓦罗说,“你会看到一大堆奇怪的事情正在发生,我认为这些事情应该让美国人民停下来。”

纳瓦罗指出,几个月来竞选班子一直遭到民调机构的打压,主流媒体纷纷预测特朗普将“大败”。

相反,他指出,这场竞选以50:50结束,“考虑到所有这些选民异常情况,特朗普总统很可能赢了。然而,这些主流媒体人士现在却试图告诉我们,我们知道,我们甚至不应该费心去质疑那些似乎是一系列明显异常的现象。”

他说,尤其麻烦的是关于Dominion投票系统公司生产的投票机存在问题的指控。与特朗普竞选团队合作的律师西德尼·鲍威尔(Sydney Powell)表示,她也将获得有关选民欺诈指控的证据。

纳瓦罗还赞扬了来自Moderno的最新疫苗消息,Moderno宣布其疫苗在临床试验中显示出95.4%的有效性。

纳瓦罗说,他在2月份曾给总统的冠状病毒工作组写了一份备忘录,预测疫苗将在11月或12月准备好。

然而,他对辉瑞宣布其疫苗上市的时机持怀疑态度,因为该公司在大选后仅一周就宣布了疫苗上市的消息。

如果选举前疫苗试验结果就出来了,“这将对选举产生重大影响,所以你必须问自己这样的问题,‘这是怎么发生的?’”纳瓦罗说。“这不是巧合。”

校对:尔东琛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