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北美要闻 > 正文

美国大选结果尚未出炉 美媒:美国防长埃斯珀已经拟好辞职信

文/Becky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报道,美国国防部长马克·埃斯珀(Mark Esper)准备了一封辞职信,因为他预计在大选后会被特朗普总统赶下台。

(来源:NBC)

埃斯珀与特朗普的关系不稳定。他公开反对特朗普考虑使用现役部队平息6月份的骚乱。在重新命名纪念南部联盟领导人的军事基地的问题上,他也与特朗普意见相左。

NBC新闻报道说,埃斯珀起草了这封辞职信,但没有说他打算何时提交。如果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击败特朗普,他是否打算这么做还不清楚。许多摇摆州仍在计票。

但NBC新闻称,埃斯帕正在帮助国会议员起草一项法案,该法案将把南部联盟领导人的名字从军事基地上除名,计划与国会合作在年度《国防授权法案》中加入相关内容,这样名字的变更将被写入法律。

五角大楼发言人Jonathan Hoffman淡化了这一报道,他告诉媒体,“猜测内阁官员可能辞职是选举后华盛顿内部的一个老把戏。”

几个月来,特朗普对埃斯珀的不满一直很明显。

在8月份的新闻发布会上,当被问及是否对埃斯帕有信心时,特朗普告诉了一名记者,“马克‘Yesper’?你叫他‘Yesper’吗?有些人叫他‘Yesper’。”

特朗普说,“我考虑解雇所有人。在某种程度上,这就是事实。”

9月,特朗普又一次对埃斯珀发起攻击,埃斯珀曾在武器制造商雷神公司(Raytheon)担任高管。特朗普说,“五角大楼的高层可能不高兴,因为他们除了打仗什么都不想做,而战争可以让那些制造炸弹、制造飞机和其他东西的公司开心。”

特朗普经常说,“军工联合体”不赞成他让美国从“无休止的”战争中撤出的政策。

“我觉得在阿富汗待了19年就够了,你说呢?”特朗普在他最后的竞选集会上说。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