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北美要闻 > 正文

疫情最新消息!美国累计确诊突破911万例 美国近80万名儿童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文/TIER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根据最新数据统计,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突破4472万例。目前全球有15个国家累计确诊数超过50万,除美国外,还有印度、巴西、俄罗斯、法国、西班牙、阿根廷、哥伦比亚、英国、墨西哥、秘鲁、南非、意大利、伊朗和智利。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911万例,死亡人数超过23.3万。

全球疫情持续发展,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近48万例,欧洲多国疫情增长仍在不断创下纪录。美国一周内新增逾50万例确诊病例。

目前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00万例的共有美国、印度、巴西、俄罗斯、西班牙、阿根廷、法国和哥伦比亚八个国家。

加拿大成为最新一个新冠肺炎累计死亡病例超过1万例的国家。目前全球已有21个国家的累计死亡病例高于1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10万例的则有美国、巴西和印度三个国家。

Worldometers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0月29日7时11分,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突破4472万例,达到44,726,672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117.8万例,达到1,178,375例。

(截图来源:Worldometers)

美国疫情持续恶化,多地住院人数达到疫情以来的峰值。据美国《纽约时报》10月27日报道,过去一周时间中,美国新增确诊病例超过50万例。

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突破911万例,达到9,113,408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23.3万例,达233,063例。

美国《国会山报》10月27日报道称,美国国务院政策规划主任彼得·伯科维茨(Peter Berkowitz)在出访英国、匈牙利和法国回到美国后,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伯科维茨曾于英国伦敦的首相府和英国外交部会见其他高级官员,还与匈牙利国务秘书等人举行了会谈。

近期,美国儿童感染新冠病例快速增加,两周内新增超9万例。美国儿科学会和儿童医院协会日前联合发布的最新报告称,自疫情暴发以来,美国已有近80万名儿童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占该国新冠病例总数的11%,每10万名儿童中约有1053人感染。

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表示,当前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激增并不是第二波疫情发生的表现,而是由于第一波疫情仍在持续并且加重。福奇说:“我们一直没有看到疫情数据下降到良好的基准线以下。数据一直在上升并且不断波动,直到现在我们已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最高纪录,这确实非常危险。”

当地时间10月27日,美国白宫冠状病毒特别工作组成员布雷特·吉罗尔表示,全美新冠肺炎确诊数和死亡数还在上升,这并不像特朗普说的只是由于病毒测试次数比之前更多,而是美国感染数字确实正在上升。

其它主要海外国家新冠肺炎疫情方面,Worldometers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0月29日7时11分,印度累计确诊8,038,765例,巴西新冠肺炎累计确诊5,468,270例,俄罗斯累计确诊1,563,976例,法国累计确诊1,235,132例,西班牙累计确诊1,194,681例,阿根廷累计确诊1,130,533例,哥伦比亚累计确诊1,041,935例,英国累计确诊942,275例,墨西哥累计确诊901,268例,秘鲁累计确诊894,928        例,南非累计确诊719,714例,意大利累计确诊589,766例,伊朗累计确诊588,648例,智利累计确诊505,530例。

当地时间10月28日晚,法国总统马克龙宣布,包括海外领土在内,法国全境从10月30日起再度封城,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迅猛反弹。根据马克龙宣布的内容,防疫力度小于今年春季的封城措施。

当地时间10月26日,世界卫生组织(WHO)举行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上周全球上报的新冠肺炎病例数量创疫情以来最高,北半球许多国家的病例数量和住院人数都在上升。一些地方的重症监护病房正趋于饱和,尤其是在欧洲和北美。政府要了解当地疫情,打破传播链,进行广泛检测,隔离并照顾病例,追踪并隔离所有接触者。

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负责人迈克尔·瑞安26日表示,上周全球46%的新增确诊病例和约三分之一的新增死亡病例来自世卫组织欧洲区域范围,该区域是是当前全球疫情的“震中”。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