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移民 > 正文

开心! 加拿大再度降低「偏远地区技术试点」移民要求!

文/苏怀瑾 来源: FX168北美

本周,加拿大移民部长马克·门蒂奇诺,就「偏远地区技术试点」发布了两个声明,降低了这一试点项目的总体要求。

变更的内容具体如下:

申请人不再需要在连续时间内积累满1年的工作经验,而是在申请提交之前三年内的工作经验都将计入考虑。此前移民部要求申请人需要连续时间满一年的相关工作经验。**此项政策适用于已经递交和准备递交申请的申请人。

移民部允许正在等待其永久居留申请的申请人申请工签。**但此项政策适用于在疫情期间等待申请的申请人。

早些时候,属于这一试点项目的BC省Vernon地区已经单独降低了申请要求。此次移民部做出的调整,则对所有11个地区都有效。

目前,这一项目中共有11个地区可供申请人选择。但是,各个地区的要求各有区别。这11地区是:

「偏远地区技术试点」项目于2019年启动。本周,移民部长马克·门蒂奇诺,也是借着这一项目首批两个申请人成功获得移民身份时,公布了上述政策调整。

第一批两位获批的申请人,都将在安省的Sault Ste定居,她们的职业都是注册护士。

门蒂奇诺在发布会上表示,新移民构成了加拿大医疗系统里的中坚力量。据统计,加拿大全国36% 的药剂师和家庭医生,39%的牙医,27%的注册护士和35%的护士助理为新移民!而疫情将会让这一增长趋势变得更加明显。

所以,「偏远地区技术试点」的头两名获批者为医护人员并不让人意外。

本次的要求降低,不仅是考虑到疫情对移民整体形式的影响,更体现了加拿大联邦政府对偏远地区支持的决心。

有关「偏远地区技术试点」的具体要求,欢迎咨询星环专业持牌移民顾问团队,获取最专业和详实的咨询。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