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移民 > 正文

时隔四个月,“BC企业家移民”项目恢复邀请,获邀人数激增!

文/夏洛特 来源: FX168北美

加拿大时间2020年6月2日,「BC企业家移民」和「BC省企业家区域试点移民」项目(俗称“BC 10万移民”项目)进行了新一轮的抽签。

本次BC企业家项目抽取分数为121分,抽取人数为29人,BC区域试点项目抽取分数为118分,抽取人数为9人。

近三次抽取情况如下:

BC企业家移民:

2020年6月2日,抽取分数为121分,抽取人数为29人

2020年2月4日,抽取分数为115分,抽取人数为14人

2020年1月14日,抽取分数为117分,抽取人数为18人

BC企业家区域试点项目:

2020年6月2日,抽取分数为118分,抽取人数为9人

2020年4月6日,抽取分数为107分,抽取人数为18人

2020年2月4日,抽取分数为116分,抽取人数为5人

星环移民专家剖析

相比于前几次的抽取结果,传统BC企业家移民项目和区域试点移民项目分数明显升高,但不同的是,企业家移民项目人数飙升至近三十人,而区域试点移民项目人数仅有不到十人。

移民分析,本次企业家项目的抽选距离上一次(2月4日)已过去四个月,所以抽取人数暴涨与挤压案件过分有很大的关联。

“BC省10万加币偏远地区”项目,在疫情期间(四月份)曾有过一次抽取,上次抽取人数近二十人。因此,本次抽取人数较低,很大原因是因为近期受疫情影响,入池申请人较少。星环移民专家预测,随着抽取次数的增加,此项目必定会吸引更多申请人的青睐。

星环移民再次提醒,对这两个移民项目有意向的申请人请尽早联系星环移民资深移民律师,为您抢占名额,抓住开放抽取的大好时机!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