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汇市 > 正文

回顾四月:比特币震荡、黄金价格上涨、Coinbase进行IPO,谁是下一个上市公司?

文/苏怀瑾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5月19日),五月已经过去了三分之二,而上个月,市场出现了很多变动,也有很多延续到了本月,我们在下文为您总结了重点。

比特币继续分裂加密货币社区

四月是一个有涨有跌的月份。在三月份创下历史新高后,比特币的涨势持续到四月初,在CMC Markets上创下64,872美元的新高。然而,下半月却出现了明显的获利回吐,跌幅达27%。虽然乐观主义者预测比特币价格会继续上涨到100,000美元,但悲观主义者却认为更有可能会跌破30,000美元。

Coinbase上市

随着加密货币的日益普及,人们的注意力已经转移至加密货币交易所上。Coinbase于4月14日成功进行了IPO,这让市场观察者急于猜测下一个上市的交易所会是哪一家。

黄金

自2020年8月创下高点以来,黄金价格已下跌了近20%。然而,在四月份,黄金多头将价格推升了3.6%,上涨了近120美元。对更高利率的担忧和比特币热潮正在逐渐消退。金价则在5月继续复苏。

股市:

随着美股财报季的全面展开,科技股强势反弹,纳斯达克100指数仅在4月份就上涨超5.9%。从历史上看,下一个关键时期将是5月中旬。届时交易员正为夏季做准备。今年,“五月卖股,离开市场”这一老话是否还继续适用?

德国30指数的上升趋势保持稳定

股指在四月份的表现最好。在复活节前不久,德国30指数冲过了15,000点的心理关口。尽管疫情封锁收紧和新的病毒变异出现,但上涨走势仍在继续。

分析师Tina是CMC Markets新西兰团队成员,负责为亚太地区提供市场评论及内容评论。专攻技术面分析和市场基本面。

Tina认为金融市场是一个庞大的领域,能反映经济、政治、历史、心理和哲学等方面因素。因此,她以对国家经济和历史背景的解读、以及投资者情绪和行为为为分析基础。

Tina的市场分析和评论经常发表在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主流媒体,如FX168.ca、ACB、Sydney Today以及Skykiwi等。Tina还曾在中国中央电视台工作4年,提供相关经济评论。这一经历使她拥有深入的经济及商业理解与洞察力。

想获取更多免费市场评论,了市场走势及参加免费网络或面对面讲座,请扫描二维码关注CMC Markets全球中文社区:

CMC Markets 仅为执行交易商。本材料(无论是否陈述任何意见或评论)仅提供一般性信息,并没有考虑到您交易的目标、需求及财务状况。本材料中的任何内容均不应(或应被视为)应依赖的财务,投资或其他建议。本材料中的任何内容均不构成CMC Markets或作者的推荐,即任何特定的投资,股票,交易或投资策略适合任何特定的人。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