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最疯狂的预测!知名经济学者:比特币恐崩跌95% 但5到10年后有望涨至100万美元

文/TIER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自接近6.5万美元的高位大幅回落后,近期比特币价格走势低迷,目前徘徊在3万美元附近。美国知名经济学者、邓特公司(HS Dent)创始人Harry Dent日前警告称,比特币是泡沫中的泡沫,可能首先最多暴跌95%。不过假如比特币能够存活下来,那么在崩盘后的5到10年有望暴涨至100万美元。

(比特币日线图 来源:FX168)

财经新闻网《ThinkAdvisor》7月12日报道称,Harry Dent近期在接受《ThinkAdvisor》采访时表示,他一直在追踪比特币。比特币是所有泡沫中的泡沫。泡沫能够崩溃50%,这就是比特币走势所出现的一幕。

Dent说道:“我认识一些最大的比特币玩家,尤其是那些搬到佛罗里达的人。我告诉他们,比特币就像网络公司一样,15年后将成为地球上最伟大的事物,但会先下跌90%到95%。然后就会有一场洗牌。”

Dent指出,互联网是所有科技股的泡沫。网络公司是首次科技泡沫中最后出现的事物。这是第二次也是最后一次科技泡沫。区块链,加密货币,比特币将下跌最多。

Dent声称,他曾在一次短暂的反弹中买入比特币,目前他正在观望。如果比特币出现他提到的那种崩盘,他会再次买进。

他说道:“如果这种情况发生了,而且比特币仍然存在,同时其他许多愚蠢的加密货币倒下了,那么我会买进比特币。”

Dent指出,最优秀的人现在都说比特币达到10万美元是合理价值,他原先的目标是11.5万美元。比特币已提早崩溃,不过5到10年后,比特币将涨至100万美元。

他说道:“如果你以4000美元的价格买进比特币,然后它涨到100万美元,你怎么能错过这种涨势呢!”

Dent认为,区块链产业前景巨大,这是下一个互联网,引领全球进入货币和金融资产网络时代,而非信息网络时代,“这是一件大事”。

除了比特币,Dent也对股市发表最新看法。

Dent在接受《ThinkAdvisor》采访时警告称,美国股市即将在3个月内就面临崩盘,最快在7月底就会发生。截至今年秋季,大多数股票将会暴跌高达80%。他表示,这将会是许多投资者人生中遭遇最大的一次崩盘。

早在今年3月期间,Dent就曾向市场投资者发出警告,表示美股6月底将上演史上最惨烈崩盘,但最终并未真正发生。Dent对此表示,自去年3月新冠肺炎疫情重创经济后,经济正持续反弹,然而他并不认为这将会继续下去。

Dent强调说:“无论如何,各国政府都会让这场泡沫延续下去,因此问题是它究竟何时会破裂?”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