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拿大本地新闻 > 正文

温哥华警方调查针对中国驻温哥华总领馆的两起恶性事件

文/尔东琛 来源: 乐活网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据加拿大乐活网周四(5月6日)援引CTV报道,温哥华市警方正在调查针对中国驻温哥华总领馆的两起恶性事件,并公布相关的摄录片段,呼吁公众协助确认疑犯身份。

温哥华市警说,第一起事件发生于3月22日,一名男子驾驶一辆福特Escape车,停在靠近中国领事馆的Granville Street和West 16th Avenue附近。

“他走近前门,朝着中国领事馆的牌匾吐口水。然后,将外卖杯上的白色物质丢到牌匾上,又用锤击打并试图撬开牌匾。”

另外,该男子又试图阻止领事馆的一名职员驾车离开,辱骂职员并向他吐口水,之后该男子往Granville街北行方向逃离。

警方称,该名男子似乎70岁,瘦身材,白头发,身穿深色外套,深色裤子及鞋子,戴深色棒球帽。

第二起事件发生于4月4日,一名男子于凌晨3时走到领事馆外,在门口及墙壁上喷抹涂鸦,然后往Granville街北行方向逃走。

警方称,该名男子为白人,大约30至40岁,身材庞大,身穿深色裤及鞋,穿带有Batman标志的灰色帽衫。

警方相呼吁知情人士致电604-717-0613或灭罪热线。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