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FX168尉视/美股天天说 > 正文

美股盘中:4月收尾战股市全线回撤 投资者锁定获利准备迎接通胀行情

文/浚滨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国股市周五(4月30日)盘中全线回撤,交易员正在评估公司财报的表现和展现出潜在通胀压力的经济数据,部分投资者开始锁定获利。

由于广告业务开局不利,推特(TWTR)股价暴跌。而亚马逊(AMZN)的销量增长则带动股价走高。同时,尽管达到了华尔街的盈利预期,但股票回购计划可能要推迟到下半年,这令投资者感到失望,导致雪佛龙(CVX)股价下跌。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个人收入在3月创下了1946年以来的月度最高纪录。同时,之前公布的个人消费支出价格指数同比增长2.3%,为2018年以来的最大涨幅,这也是美联储从3月份正式用于衡量其目标的一项关键指标。

由于标普500指数有望在2021年的头四个月完成超过10%的涨幅,“五月份卖出然后离开”(Sell in May and Go Away)的格言可能会在许多投资者的脑海中再度浮现。

然而,摩根大通(JPMorgan)策略师依然敦促交易者为复苏前景下的通胀行情做好准备,因为未来几个月内经济重新开放的步伐有望加快。

瑞士信贷集团(Credit Suisse)分析师Jonathan Golub上调了对标普500指数的年终预测,理由是“火热的经济推动了盈利”。

该行的全球策略师Andrew Garthwaite表示,科技股有望从相对稳定的美债收益率获得支撑。他补充道,我们预计收益率不会出现有意义的上升。

其他个股方面,由于第一季度营收下滑,净亏损则同比扩大,维视图像(MVIS)股价暴跌。

而受到营收和净利润表现好于预期的提振,阿斯利康(AZN)短线跳升,重返100日均线上方。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