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FX168枫云慧谈 > 正文

FX168《大咖面对面》:焦煤期现市场的现状及未来行情

文/Cherry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上期我们邀请杜鹏老师给我们讲了焦炭价格高位回落后的期现市场分析和展望。2021年9月29日,杜鹏老师将再次做客我们的节目,以“焦煤期现市场的现状及未来行情”为主题与大家分享他的看法。

目前焦煤现货市场具体是什么样子的呢?焦煤之所以形成目前的局面应该是各种外部环境对于焦煤的需求量所导致的,那想要解决各种外部需求,是否应该先理清楚焦煤的内部需求呢?如果焦煤供需今年大概率存在缺口,那目前的焦煤各方面的库存可以满足吗?焦煤未来的行情走势有怎样的看法?针对以上问题,杜鹏老师将在节目中一一为大家解答。

杜鹏老师是中辉期货黑色研究院煤焦高级研究员,杜老师一直专注于煤炭、焦化企业的相关研究,具有十年期现货的从业经历,对生产和贸易企业利用期货避险工具 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对影响价格波动的因素有着独到的见解和感悟。

详细直播,请观看以下视频:

 

特别感谢卓创、云掌财经、资本邦、百家号、格隆汇、zaker对本次节目的大力支持。

以下地址可以看回放:

FX168百家号:请在百度APP搜索"FX168财经网",欢迎关注;

FX168新浪微博:请在微博搜索"FX168财经集团",欢迎关注。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