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留学 > 正文

想进入影视圈?Blanche MacDonald Center & LaSalle College了解一下!

文/尔东琛 来源: 恒思教育

FX168财经报社(北美) 据恒思教育报道,温哥华素有“北方好莱坞”之称,疫情期间好莱坞在温哥华拍摄、制作的项目更是创下新高。如果你想要加入文化艺术产业,可以选择Blanche MacDonald Center or LaSelle College学习最前沿的化妆&后期制作技术。也许下一部叫座的好莱坞大片里某个名场面的后期制作部分就有你的参与啦!

Blanche MacDonald Center

招牌的项目

Blanche MacDonald Center 建立于1960年,其作为加拿大顶尖时尚艺术院校,根据全球的最前沿潮流变化教授最实用的课程。该院校主要在化妆、发型设计、时尚、医疗美学和美甲领域里享誉盛名。

学费及时长

该学校针对每个项目的学费和时长都不一致,分为全职、兼职、基础和专业课程等。大概估算全职项目为一年制时,课程设置约为600-1500小时。本地生学费约为17刀/小时加税;国际生约为25刀/小时+税。每个项目的教学用具费用不尽相同,约为3000刀左右。

兼职课程多设在周末和工作日的下午,课程设置多为6-9个月,教学小时数约为400小时左右。本地生学费约为20刀/小时加税;国际生约为30刀/小时加税。课程教学用具约在2000刀左右。

就业优势

因Blanche MacDonald Center几乎针对每个学科都设立了不同难度、不同风格的项目,其毕业生可以根据想要进入的领域选择课程。根据该校的官网宣传,其优秀毕业生可以创立自己的时尚品牌、开设门店、给电影电视演员做专业的服装造型师等。该校在设置课程时,还会有一项较长时间的Co-op项目,会包含一段时间在相关专业领域实习学习的机会。

LaSalle College

招牌的项目

LaSalle College作为老牌后期制作学校,教授多种电影、电视及游戏制作相关课程。它的班级设置人数少,每位同学都能有更多机会得到老师的指导。其最出名的课程应该是游戏制作和特效。它的老师大多是一线工作者,因此很多老师授课之余还担任着各项作品的制作人员。同学们在学习时不仅能够学习到相关专业技能,还能跟老师交流最新的行业领域变化。

学费及时长

LaSalle根据学位和项目设置,有不同的时长和收费标准。本科学位的项目为180个学分,同学可以自行选课决定完成学位的所需时长。该学位的本地生收费约为$80,000,国际生约为$100,000。专科学位项目为105个学分,本地生约为$40,000左右, 国际生约为$52,000左右。还有一些短期烘焙等项目,学费约为$12,000左右。

https://www.lasallecollegevancouver.com/future-students/tuition-fees

就业优势

温哥华的电影、游戏公司每年都会在LaSalle招募毕业生。由于LaSalle的学习到的是相关领域最新且使用的技能,如果其学生在毕业时能交出出色的毕业作品,又有LaSelle学习的学业背景,会较为容易得到相关公司的赏识。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