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股市 > 正文

有史以来最大的泡沫!专家:美国面临史上最困难的时期 美国传奇投资家警告比特币恐将被禁

文/夏洛特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Peter Grandich & Co.的创始人格兰迪奇(Peter Grandich)周一(4月19日)讨论了他认为目前被严重高估的资产类别。

格兰迪奇说,首先,最重要的是,目前股市整体估值过高。

“2008年和2000年这两次金融危机……主要集中在一两个行业。最后一次是抵押贷款和房地产,这导致了全面的危机,在那之前是互联网泡沫。现在,不幸的是,在国内外,无论是在社会,政治还是经济上,人们对各种各样的行业都抱有更加广泛的高估热情,而我们正处在非常非常困难的时期,也许是美国有史以来最困难的时期,”格兰迪奇对Kitco新闻说道。

关于比特币,格兰迪奇表示,在Coinbase首次公开募股后,比特币价格目前已经达到了峰值。

他说:“最近几周,直到(Coinbase)IPO,因为这些巨大的收益,也只是因为这些原因,我开始建议,当然是对任何想听的人来说,也许是时候放弃一些东西了。”

他补充说,比特币是他见过的最被炒作的资产,由于大众对它的歇斯底里,他现在甚至建议不再持有它。

上周,土耳其宣布加密货币作为一种支付形式为非法,而上周日,中国宣布比特币可以成为一种“投资替代品”。

美国传奇投资家、畅销书作者、量子基金(Quantum Fund)联合创始人罗杰斯(Jim Rogers)认为,钱将变得越来越数字化,但问题是非政府发行的数字货币是否会占据上风。

“如果加密货币获得成功,大多数政府将会禁止它,因为他们不想失去自己的垄断地位,现在世界上每个政府都在研究计算机货币,包括美国。中国人已经在这方面工作了。我无法想象政府会说,好吧,这是我们的加密货币,或者你可以使用他们的加密货币,这不是政府的工作方式,”罗杰斯指出。

罗杰斯借鉴了货币被视为非法的历史先例。

“在中国,你不能带着钱打车,你必须把钱存在手机上,你甚至不能买冰淇淋。所以它正在发生,但我怀疑这是否会是别人的钱,历史表明这将是政府的钱。”

罗杰斯说,比特币目前还没有被定为非法的原因是,它还没有被广泛使用,不足以成为一种货币形式。一旦它“成功”地完成了这一转变,那么它就会被列入政府的禁令名单。

“我认识一些人通过交易赚了很多钱,这显然是一种很棒的交易工具。但是,如果它成为一种货币,就像加密人士说的那样,我无法想象世界上任何一个政府会说,好吧,你可以用我们的钱,或者他们的钱。这不是历史告诉我们的,”他说。

校对:尔东琛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