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房产 > 正文

美国房价面临回落 逾百万人抵押贷款宽容期将至 市场上将有更多房源出售

文/editor1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在未来几个月内,有超过100万美国房主,抵押贷款宽限期将至,这意味着许多房屋可能会挂牌出售。

(图源:GETTY IMAGES)

根据抵押贷款银行家协会(MBA)(Mortgage Bankers Association)的最新数据,如今估计有170万房主处于暂缓计划中。现在,除非在最后一刻有政策上的变化,否则这些房主中的大多数人,都将被迫退出这些计划。

在过去的一年中,房地产免费估价服务网站Zillow统计数据显示,接受救济的借款人中,大约25%左右退出宽容期后将其房产挂牌出售。

Zillow研究人员写道:“与2008年金融状况和房地产市场恶化迫使许多房主被迫丧失抵押品赎回权不同,强劲的卖方市场可能会确保即使陷入困境的房主也有更多选择。”

遵循这一逻辑,Zillow预计,从8月到 10月,人们退出抵押贷款减免计划的浪潮将增加0.4个月的住房供应量,相对于待售房屋库存而言,相当于市场上新增211,700套待售房屋。

不过,现在仍然处于宽容期限的房主有可能比之前退出宽容计划的房主面临更多的财务困境。在这种情况下,如果其中的一半被迫出售,那将使房产市场的库存增加一倍。

抵押贷款银行家协会(MBA)高级副总裁兼首席经济学家迈克·弗拉坦托尼 (Mike Fratantoni)指出,7月份强劲的就业市场报告,应该表明会为未来几个月退出宽容期限的房主依然有能力继续还款提供依据。

对于可以恢复支付抵押贷款的借款人,联邦机构将允许他们将付款转移到抵押贷款期满。业内人士表示,一些房主将需要“更深入的帮助”才能保持住现有住宅。分阶段来看,9.7%的暂缓贷款处于初步计划阶段,82.9%处于延期阶段。

当COVID-19危机于2020年春季开始时,联邦监管机构和立法者迅速采取行动,为突然发现自己无力支付每月抵押贷款的房主提供救济。房主最初被允许申请最多12个月的住房贷款延期,在此期间他们可以完全停止每月付款。在大流行期间,该计划被延长了几次。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