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时政 > 正文

英国“脱欧先生”法拉奇:首相约翰逊已经成为了一条“变色龙”、英国消费者将为其环保政策支付巨额账单、在英国人眼里拜登比约翰逊更糟糕

文/尔东琛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 当地时间周一(6月21日),英国独立党前领袖、被称为“脱欧先生”的奈杰尔·法拉奇(Nigel Farage)在接受Newsmax采访时表示,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已经变成了一条“变色龙”,以保守派的身份赢得了选举,但现在却要向美国总统拜登的竞选口号臣服。

“不要相信鲍里斯·约翰逊,他不是真正的保守派,“法拉奇在接受《格雷格·凯利报道》节目采访时说。

“约翰逊到底怎么了?我不知道,”他补充道。“可能是他的新婚妻子嘉莉(改变了他)。我不知道答案是什么,但这不是他作为保守派当选首相的目的。”

约翰逊此前的两句言论让法拉奇大为震惊,包括称拜登为“新鲜空气”,并采用拜登的“左翼美德信号意识形态”,说“让我们以一种更中立的方式,一起重建更美好、更环保、更公平、更平等的社会。”

“我希望他是在开玩笑,”法拉奇惊恐地告诉主持人格雷格·凯利(Greg Kelly),“他(约翰逊)听起来像一个新时代的战士。”

法拉奇补充说:“坦率地说,针对(约翰逊)最后那句话的大部分内容,如果我能够弄清楚它的真正含义,我将成为一名翻译。”“确实非常、非常令人失望。”

法拉奇说,称拜登为“新鲜空气”是英国首相说过的最糟糕的话之一。

“嗯,鲍里斯就像一条变色龙。他可以根据任何环境、任何天气改变自己的颜色,但是称呼一个在国会山呆了近半个世纪的政客——就像一个破唱片机一样,称呼他为新鲜空气,是我从英国首相那里听到的最糟糕的言论之一。”

“鲍里斯是以保守派的身份当选的,现在他以绿党的身份执政。他痴迷于气候变化、碳排放税和碳减排,最终让英国消费者为这一切支付巨额账单。”

欧洲热切欢迎拜登加入“俱乐部”,法拉奇对此并不感到意外,他是英国脱欧“叛逆者”党领袖。

法拉奇接着说:“(约翰逊)和拜登得到了如此大的支持,当然还包括了(德国总理)默克尔和(法国总统)马克龙,以及所有人。”“事实是:我们将为气候变化承担所有费用,中国每周都要新建两座燃煤发电站,我们将不得不为此付出代价。”

法拉奇说,在英国人眼里,拜登比约翰逊更糟糕:“拜登没有给英国留下任何印象,”法拉奇在谈到七国峰会(G7)时说。会议的大部分时间里,他(拜登)都在傻笑,眼睛呆滞地盯着远方。我甚至不确定他是否知道自己身在英国。”

法拉奇曾表示,他已经退出政坛,但他可能会重返(政坛),最终誓言要让像约翰逊这样的所谓保守派对他的选民负责。

法拉奇总结道:“格雷格,我向你保证,不管我是否参选,我都会成为他们适当的刺激物,我会把他们变回一个真正的保守党。”

校对:夏洛特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