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时政 > 正文

重磅!特朗普承认正“100%”考虑再次竞选总统 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或作为竞选伙伴

文/夏洛特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周四(4月29日)表示,他“100%”考虑再次竞选总统,并将考虑让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作为竞选伙伴。

特朗普说,选民们”喜欢这张选票。当然,罗恩是可以考虑的。他是一个很棒的人。”

尽管他继续抱怨2020年的选举结果,并坚称自己才是真正的赢家,而不是现任总统拜登,但他认为2024年的竞选将“非常成功”。

“民调显示了这一点,每个人都希望我这么做,”特朗普说。“我100%地在考虑竞选,我认为我们会非常成功。我们非常成功。”

他指出,自己曾两次竞选总统,在2020年的选举中“比第一次多获得了1200万张选票,这对总统来说非常罕见。”

“我得到了我们国家历史上最多的现任总统的选票。有人告诉我,如果我有6600万,你就不会输。而我得到了7500万。”

特朗普接着称2020年的选举是“我们国家的耻辱”,但他回忆说,在选举的那天晚上,“晚上10:30,所有人都认为选举已经结束,我们赢了。深夜,他们突然关闭了制表中心,拿出了新的数字。这次选举是我们国家的耻辱。全世界都知道这一点,都在关注。”

他在随后的采访中坚称,“我们在选举中做得更好。我们得到了7500万张选票,我告诉你,我们赢得了选举。不是拜登获胜。”

与此同时,特朗普鼓励共和党人“鼓起勇气”,“继续战斗”。

“这是会发生的,”他说。“我们要扭转局面。他们做得太过分了。他们逃不掉的。我们不能让他们就这样逍遥法外。他们正在摧毁我们的国家。有勇气。它会发生的。我和你们一起。”

他还坚称,他“非常非常强烈地考虑要做什么,以及每个人希望我做什么。”

但他表示,如果宣布太早,“将对筹款和许多其他事情产生重大影响。这是一个有点疯狂,复杂的事情。募捐捐款的事情是荒谬的;坦白地说,这些法律太过时、太愚蠢了。”

特朗普坚称,他“如此致力于这个国家,坦率地说,这是前所未有的”,他认为民主党人“走得太远了”。

他还谴责了司法部长梅里克·加兰的办公室和当地司法部长的办公室被利用,尤其是在联邦调查局周三突袭了他的前律师鲁迪·朱利安尼的公寓之后。

“当谋杀犯、强奸犯、恐怖分子以及中东人涌入我们的南部边境时,我们却要追踪鲁迪·朱利安尼斯。不仅仅是我们讨论的国家。他们来自也门和其他国家,中东国家,这才刚刚开始。这是一件可怕的事情。要有信心。我们要把它带回来。我们不能允许他们逍遥法外。”

他还表示,他会考虑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作为竞选伙伴。这位佛罗里达州州长的名字出现在很多可能参加2024年总统竞选的名单上,特朗普周四赞扬了他担任州长期间的表现。

“我支持了罗恩,在我支持他之后,他就像火箭一样起飞了,”特朗普说。“他作为州长做得很好。当然,罗恩是可以考虑的。他是个很棒的人。”

特朗普表示,如果他竞选总统,他将把保护宪法第二修正案列入议程,同时反对拜登希望实施的“最大幅度增税”。

“你将从历史上最大的降幅变成最大的增幅,”他说。“这对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震惊,不是富人,而是所有人。所以他们正在进行历史上最大的增税,这将摧毁经济。”

他还说,边界局势必须回到他在任时的情况。

他说:“这是我们国家历史上最好的一次,这堵墙很快就会完工。他们必须完成这堵墙。要不是我经常被起诉,我两年前就会完成了,每次我们采取行动都被起诉。他们花了两年半的时间打赢了所有的官司。我打赢了官司。我们建了墙。差不多完成了。”

特朗普还表示,他希望美国恢复能源独立。

“你的汽油价格,看看他们现在的情况,”他说。“我把价格降到了2美元以下,但我们的能源行业仍然很强大。现在他们要解雇所有人。为什么要解雇他们?看看管道。该工会的领导人应该被解雇。他们的工会领袖总是支持民主党人,所以他们支持拜登。那些工会领导人应该被那些没有工作的人解雇。”

校对:尔东琛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