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时政 > 正文

只为方便见“大人物”?特朗普计划从佛罗里达搬到新泽西 内部人士:或与下一步行动有关

文/夏洛特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据知情人士周二(4月27日)透露,美国前总统特朗普计划下个月从佛罗里达州的海湖庄园搬到他在新泽西州贝德明斯特的高尔夫俱乐部。

自1月20日离开白宫以来,特朗普就把他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的俱乐部当成了自己的家。但海湖庄园通常在5月份夏季关闭。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说,特朗普将把他所有的会议和业务搬到纽约市以西约40英里(60公里)的贝德明斯特,他在担任总统期间经常在那里工作。

他计划一直住在那里,直到海湖庄园今年秋天重新开放。

根据商业内幕网的一份新报告,特朗普计划今年夏天搬到新泽西,这不仅仅是因为他渴望避免佛罗里达夏天的高温。

特朗普内部人士在接受该媒体采访时表示,此举表明这位前总统正在寻求加大筹款力度,有很多理由认为新泽西比佛州更适合政治运作。

虽然特朗普通过在棕榈滩的海湖庄园获得了大量的政治和个人支持,但他以前在纽约的大本营让他可以更近距离接触顶级捐赠者和金融策略师。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特朗普顾问向内商业幕网透露,特朗普希望通过搬到他位于贝德明斯特的高尔夫俱乐部来复制这种访问方式,在那里与这些大人物会面不需要坐飞机。

“他们将把整个业务搬到新泽西,因为他们将开始筹集更多的资金,”一位消息人士告诉商业内幕网。

大多数人认为,新一轮的筹款浪潮与他最近表示有意参加2024年总统竞选有关。

但值得注意的是,特朗普过去四年的夏季都在贝德明斯特度过——这也可能是因为他习惯于在此度夏。

校对:尔东琛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