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北美要闻 > 正文

中美最新消息!第二场交锋正式收官 媒体透露对话氛围逐渐转向平和

文/Becky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中美阿拉斯加会谈传来最新消息,第二场会议刚刚结束。

据中国官媒央视新闻消息,当地时间18日22时许,中美高层战略对话第二场会议结束。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率领的中方代表团离开会谈酒店,返回下榻酒店。当地时间19日,中美双方将举行此次中美高层战略对话的第三场会议。

第二次会议持续2个多小时。此前,当地时间3月18日19时45分左右,在美国阿拉斯加州安克雷奇举行的中美高层战略对话第二场会谈正式开始。

香港《南华早报》指出,中美在激烈的开场后,对话氛围逐渐转向平和,但是举行晚宴的空间是没有的,虽然这属于举行这一类会晤时的通常性礼节。

本次中美高层对话,是中美元首在中国农历除夕通话后的首次高层接触。

更新中……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