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北美要闻 > 正文

再次剑指中国!白宫发言人:拜登在G7会议上将聚焦中国挑战和新冠疫情

文/夏洛特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白宫发言人普萨基(Jen Psaki)周四(2月18日)表示,美国总统拜登将于周五与七国集团(G7)领导人会晤,讨论全球应对新冠疫情以及重建全球经济的努力。

(来源:路透)

普萨基在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拜登还将讨论投资提高集体竞争力的必要性,以应对中国以及气候变化带来的挑战。

周五的虚拟会议是拜登第一次以美国总统的身份与G7集团的其他国家领导人举行会议。G7成员还包括英国、日本、法国、德国、意大利和加拿大。

她说,“拜登将重点关注全球应对疫情的工作,包括疫苗生产、供应品分发”,以及继续努力抗击新出现的感染。

他“还将讨论全球经济复苏,包括所有工业国家为复苏提供经济支持的重要性”,以及“更新全球角色以应对中国等经济挑战的重要性”,普萨基补充道。

校对:尔东琛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