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北美要闻 > 正文

怎么回事?美媒:白宫工作人员收到离职通知邮件 隔日又被通知“请忽略”

文/夏洛特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据POLITICO周三(12月24日)报道,关于总统行政办公室的员工应该在下月交接前何时开始准备离职,他们收到了相互矛盾的通知。

(来源:POLITICO)

在白宫管理办公室周三发送的一封电子邮件中,工作人员被要求“请忽略”周二发给他们的一份通知,该通知要求他们在1月4日那周“开始离职”。这两条信息都是POLITICO获得的。

周二的备忘录还包括离职员工的工资、福利、病假、记录、职业道德汇报和安全检查等相关信息。员工们被告知,他们将在未来几天收到一份“全面清单”,并被指示“清点办公室空间”。

备忘录中的其他要点提到“清理你的冰箱和微波炉”,归还“所有白宫文具”和“总统礼物”。备忘录称,“工作用品”“返回后将进行消毒”。

白宫周二发出的最初信息与特朗普总统和他的高级助手正在进行的扭转2020年大选结果的公开努力相矛盾。周三上午,白宫管理办公室在新发的电子邮件中表示,“未来几天将分享最新信息。”

据报道,白宫办公厅主任梅多斯周二访问了佐治亚州,以观察当地官员对缺席选票信封签名的审计——总统要求进行这一过程,以推翻这个摇摆州的选举结果。

就在周二晚上,特朗普还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视频信息,称下一届政府“可能会是我”。

美国总统就职典礼定于明年1月20日举行。特朗普拒绝承认败选,尚未表态是否会参加拜登的就职典礼。白宫消息人士此前披露,特朗普考虑在拜登就职当天宣布启动2024年总统竞选。

校对:尔东琛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