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北美要闻 > 正文

重磅!美司法部长故意隐瞒亨特调查长达数月 特朗普猛烈抨击FBI、司法部和媒体

文/夏洛特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据报道,美国司法部长比尔·巴尔(Bill Barr)将两项涉及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的联邦调查隐瞒了数月。

(来源:福克斯新闻)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巴尔至少从春季开始就知道这些调查,并在竞选期间努力避免这些调查被公开。

该报将周四(12月10日)的报道归因于一位知情人士。

就在巴尔决定停止调查的同时,共和党人和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几个月来一直敦促他追查乔·拜登(Joe Biden)的儿子。

但《华尔街日报》指出,司法部的指导方针告诫调查人员在选举临近时不要采取任何公开行动,以免被视为试图影响选举结果。

据《纽约时报》报道,美国特拉华州检察官办公室于2018年底对亨特展开了一项调查,当时亨特的父亲还没有成为总统候选人。它包括对可能违反洗钱和税法的调查。接近调查的消息人士表示,该案件的洗钱部分没有获得关注。

另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说,联邦调查人员周二发出了几份传票,其中包括针对亨特的,主要是针对他的商业事务。另一位消息人士称,调查人员直到大选结束后才对他展开调查,因为司法部的政策禁止在大选临近时进行公开调查。

亨特通过他父亲的过渡办公室发表了一份声明,说他周二得知了调查结果,他将“非常认真地”对待此事。

一位政府消息人士告诉福克斯新闻,亨特是大陪审团调查的对象。根据消息来源,“目标”指的是“某人很有可能犯了罪”,而“主体”指的是你“不确定”是否犯了罪的人。

该消息来源还告诉福克斯新闻,这项调查的部分依据是可疑的外国交易的可疑活动报告(SARs)。

另一个熟悉调查的消息来源告诉福克斯新闻,SARs与来自“中国和其他国家”的资金有关。

此外,《华尔街日报》报道称,曼哈顿的联邦检察官也在调查亨特的商业和金融交易。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尽管亨特与这起调查有牵连,但他从未成为刑事起诉的目标。

特朗普就亨特·拜登正在接受联邦调查的消息,猛烈抨击联邦调查局(FBI)、司法部和媒体,要求了解为什么在11月大选前没有宣布这项调查。

(来源:Newsmax)

特朗普周四晚上在推特上表示:“为什么假新闻媒体、联邦调查局和司法部没有在大选前报告拜登事件?哦,没关系,反正我们赢得了选举——7500万张选票!!”

(来源:推特)

特朗普周五跟进了此事,在推特上说,司法部长威廉·巴尔(William Barr)“或许在弹劾骗局中就已了解到腐败”。

(来源:推特)

他还在另一条推特上称,“拜登政府在未来几年里将是一个丑闻缠身的烂摊子”,“美国最高法院将更容易遵守宪法,做所有人都知道必须做的事情。他们必须表现出极大的勇气和智慧。拯救美国!!”

(来源:推特)

他在后面的推特中提到了德克萨斯州正寻求向法院提起的针对宾夕法尼亚州、密歇根州、威斯康星州和佐治亚州的诉讼,以期推翻选举结果。多位共和党议员和17个州都表示支持这起诉讼。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