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北美要闻 > 正文

大选最新消息!特朗普宾夕法尼亚诉讼被驳回 特朗普律师称将向美国最高法院提起上诉

文/夏洛特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一家联邦上诉法院周五(11月27日)驳回了美国总统特朗普竞选团队提出的阻止拜登在宾夕法尼亚州获胜的请求,这对特朗普推翻11月3日大选结果的努力造成了又一次重大挫折。

“自由、公正的选举是我们民主的生命线。对不公平的指控很严重。但称选举不公平并不意味着它真的不公平,”代表三名法官小组的Stephanos Bibas写道。

“指控需要具体的指控,然后是证据。我们这两个都没有,”他写道,Bibas是被特朗普提名的。该案件仍有可能上诉到美国最高法院。

拜登赢得了宾夕法尼亚州的普选,宾夕法尼亚州认定他是该州选举的赢家。根据宾夕法尼亚州法律,赢得该州普选的候选人将获得该州全部20张选举人票。

特朗普是共和党人,他拒绝向民主党对手让步,并继续称存在广泛的选民欺诈。

但由于他对选举结果的法律挑战失败,特朗普周四表示,如果选举人团投票给拜登,他将离开白宫。这是他最接近承认选举结果的时刻。

周一,特朗普政府为拜登向白宫过渡扫清了道路,让他能够获得简报和资金,尽管特朗普誓言要继续为选举结果而奋斗。

在周五的裁决后不久,特朗普在推特上发布了Newsmax网站上的一段视频,内容是内华达州的选民涉嫌舞弊。

特朗普的竞选团队律师在社交平台表示,他们计划就宾夕法尼亚州的案件向美国最高法院提起上诉。

特朗普竞选团队本月早些时候在宾夕法尼亚州提起诉讼,称县选举官员对邮寄选票的处理不一致,并要求美国地区法官Matthew Brann停止对投票结果进行认证。

一些县允许选民修正选票上的一些小缺陷,比如“保密信封”的缺失,而另一些县则不允许。

Brann在11月21日驳回了这个案子,说这个案子是基于“推测性的指控”。

他说,他无权剥夺“哪怕是一个人的投票权,更不用说数百万公民了”。

在上诉时,特朗普竞选团队表示,他们关注的是“狭义”的问题,即Brann是否不恰当地拒绝让他们第二次修改诉讼。该团队试图补充早些时候放弃的指控,包括其正当程序权利受到侵犯的指控。

校对:尔东琛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