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北美要闻 > 正文

最新消息!民调:68%的人希望特朗普参加2024年竞选 长子小唐纳德也上榜

文/Becky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根据Newsmax/McLaughlin Associates的最新民意调查,如果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总统在今年的选举中最终未能击败乔·拜登(Joe Biden),大多数人——68%的共和党人和共和党初选中投票的独立人士——希望看到他在2024年再次参选。

民调还显示,特朗普总统继续保持着强劲的工作满意度,达到48%。

民调还显示,52%的美国人认为,美国主要媒体对特朗普的报道存在偏见和不公平。目前,特朗普正在几条战线上进行一场激烈的法律战,挑战最近的总统大选结果。

以下是Newsmax/McLaughlin民意调查的更多亮点:

53%的共和党初选选民表示,在包括副总统迈克·彭斯(Mike Pence)、参议员特德·克鲁兹(Ted Cruz)和国务卿迈克·蓬佩奥(Mike Pompeo)在内的13名潜在挑战者中,他们会支持特朗普。彭斯以9%的得票率位居第二。其他候选人均得票率均未超过4%。

“2024年共和党初选的14名可能候选人中,没有人能比得上特朗普总统,”民调专家John McLaughlin说。

如果特朗普2024年不再参选,彭斯和小唐纳德·特朗普将以各自20%的得票率并列领先。

特朗普总统的长子、特朗普子女中最活跃的政治人物小唐纳德·特朗普(Don Jr.)显然很喜欢有关2024年竞选的讨论。

10月,他在推特上发了一张自己站在“小唐纳德2024年”标志牌前的照片,上面写着“这会让自由主义者头疼”。

这不是小唐纳德第一次提出可能竞选美国最高政治职位。2019年3月,在接受彭博广播的采访时,他表示自己“绝对”享受竞选之战。

虽然小唐纳德没有像妹妹伊万卡那样积极参与特朗普政府,但他在父亲的连任竞选中发挥了主导作用,一些共和党人认为他是特朗普家族中最有可能的政治继任者。

这项民意调查是由Newsmax/McLaughlin Associates在11月21日至23日期间进行的,调查了1000名可能参加大选的选民。它的误差率为正负3.1个百分点。

校对:冷静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