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北美要闻 > 正文

疫情最新消息!美国累计确诊突破990万例、死亡人数超24万 美国单日确诊激增近11万例 美国确诊数量恐面临“指数级增长”

文/TIER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根据最新数据统计,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突破4898万例。目前全球有16个国家累计确诊数超过50万,除美国外,还有印度、巴西、俄罗斯、法国、西班牙、阿根廷、英国、哥伦比亚、墨西哥、秘鲁、意大利、南非、伊朗、德国和智利。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990万例,死亡人数超过24万。

全球疫情持续发展。全球每日新增死亡病例数呈持续上升趋势,欧美地区疫情形势不容乐观,美国单日新增逾10万例。

目前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00万例的共有美国、印度、巴西、俄罗斯、西班牙、阿根廷、法国、哥伦比亚和英国九个国家。累计死亡病例超过10万例的则有美国、巴西和印度三个国家。

Worldometers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1月6日7时26分,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突破4898万例,达到48,981,413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123.8万例,达到1,238,472例。

(截图来源:Worldometers)

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突破990万例,达到9,909,574例,单日增加逾10.8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24万例,达240,887例。

根据相关机构的最新统计,美国平均不到一秒的时间就会出现一例新增确诊病例。专家警告称,如果再不采取更有力的措施控制疫情,美国疫情确诊数量到11月下旬或将进一步面临“指数级增长”。

华盛顿大学健康指标与评估研究所预测,持续升高的住院率或预示美国将再有14万人在明年1月20日总统就职日之前死于新冠肺炎。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1月5日报道,随着美国陷入迄今为止最严重的新冠病毒传播浪潮,美国各地纷纷采取行动。目前,至少已有33个州要求人们在公共场所或特定情况下佩戴口罩。此外,一些市县现已实行宵禁。

据《华盛顿邮报》11月3日报道,在最新的白宫内部报告中,白宫冠状病毒应对工作组协调员伯克斯警告称,美国疫情已进入“最焦虑、最致命的阶段”。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网站11月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最近7天平均单日新增病例超过8万例,刷新其疫情暴发以来纪录。此外,7天平均单日新增死亡病例也持续增长,目前为每天新增约800例。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前局长斯科特·戈特利布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11月下旬的感恩节或是美国新冠疫情的一个临界点,“各州数据在感恩节之后可能会出现指数式增长”。

其它主要海外国家新冠肺炎疫情方面,Worldometers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1月6日7时26分,印度累计确诊8,411,034例,巴西新冠肺炎累计确诊5,614,258例,俄罗斯累计确诊1,712,858例,法国累计确诊1,601,367例,西班牙累计确诊1,365,895例,阿根廷累计确诊1,205,928例,英国累计确诊1,123,197例,哥伦比亚累计确诊1,117,977例,墨西哥累计确诊943,630例,秘鲁累计确诊914,722例,意大利累计确诊824,879例,南非累计确诊732,414例,伊朗累计确诊654,936例,德国累计确诊619,116例,智利累计确诊516,582例。

当地时间11月5日,法国卫生部长韦兰在当天傍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当前法国正处于第二波疫情当中,第二波疫情相较于今天春季的第一波疫情,更加猛烈且严峻。截至当天,法国共有4000余名新冠肺炎患者正在接受重症监护,且这一数字一直处于上升趋势。

当地时间11月5日,丹麦广播电视台(DR)报道,世界卫生组织在推特上写道,他们了解到丹麦变异的新冠肺炎病毒的情况。世界卫生组织表示:“我们了解到丹麦的报道,其中有一些从水貂感染了新冠肺炎病毒的人,该病毒发生了遗传变异。我们正在与丹麦当局进行沟通,以了解更多信息。”11月4日,丹麦政府决定杀死丹麦的所有水貂。目前新冠肺炎病毒已经传染到丹麦200多个水貂养殖场。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