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北美要闻 > 正文

白宫官员暗示:在中印冲突问题上 美国军方与印度站在一起

文/十门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伦敦) 周二(0707),《印度斯坦时报》(Hindustan Times)记者Shankhyaneel Sarkar发布最新报道,指出白宫官员Mark Meadows最新的言论暗示了在对华冲突上,美国军方与印度站在一起。

报道称,白宫幕僚长Mark Meadows周一发表讲话,指出美国军方将继续在中印冲突或其他事件中保持强势(stand strong),这也是继美国双航母上周出现在南中国海海域后白宫给出的最新表态。

据悉,Meadows在接受Fox新闻采访时透露,“(美国)传递的信号是清晰的,我们不会袖手旁观,让中国或其他国家成为最强大、最具支配性的力量。

同样,我们的信号是清晰的,我们的军队也将保持且持续保持强势,无论是对中印冲突还是其他事件。

针对美方向南中国海地区派遣双航母的行为,Meadows指出,我们的任务是确保全球都知道,美国在世界上仍然拥有卓越的战斗力。

他同时增述,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在美国军队上投资更多,不仅仅是硬件层面,还包括了对那些每天带着献身精神的男性和女性战士们,特朗普总统将会继续这一投资。

Meadows还暗示,特朗普可能在涉及对华的其他事宜上签署一份行政令。

他指出,我将给你一些暗示,我们正在研究如何确保解决中国问题,如何将我们的制造业从海外引流回美国,确保美国工人获得支持。

我们将关注到一系列涉及移民、药价的问题,在国会没有办法解决这些事情时我们将把它们解决。

值得留意的是,除了Meadows接受Fox采访之外,周一时段颇具影响力的美国共和党议员Tom Cotton也在Fox新闻的对话栏目中表示,美国派遣双航母前往南中国海的意义在于阻止中国方面对台湾地区或其他地区或国家带去不利影响。

Cotton表示,这是为何美国双航母出现在南中国海地区的原因,我的意思是,去看一看中国在西南地区的举动。在过去的几周的中印冲突事件中,中国基本上侵入了印度且杀死了印度士兵。(英语原文:It’s essentially invaded India over the last few weeks and killed Indian soldiers)”

目前,中国周边没有一个国家能免受中国的侵略,所有这些国家都希望与美国展开紧密关系,我们应当也与他们紧密联系。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非FX168观点,所有信息皆为印度斯坦时报原文整理。

原文链接:https://www.hindustantimes.com/world-news/us-military-to-stand-with-india-in-conflict-with-china-indicates-white-house-official/story-lCB1yu2KrOLuNKz4g7c1FI.html

相关阅读:美国双航母在南中国海海域秀肌肉军事专家:南海紧张氛围点燃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