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移民 > 正文

安省移民局再发邀请!安省今年究竟有多少名额?

文/尔东琛 来源: 星环公司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5月25日,安省移民局针对海外劳工类别再度发出邀请,本轮邀请没有最低邀请分,但是,申请人的工作、生活地点必须在Chatham-Kent, Cornwall or Quinte West/Belleville。本轮邀请总计64人。

截止这一轮,安省在EOI打分系统上线后,总共发出了三轮邀请:

虽然目前硕士、博士类别等还未发出过邀请,但安省的动作其实可以说相当快了。

人们可能会好奇,安省今年可以邀请多少名申请人获得提名信呢?

对此,安省自己给出了答案。

根据先前的公告,安省在2021年从联邦移民部处总计获得了8350个名额,加上250个专属于C类技术工人的名额 ,安省今年总共至少可以吸纳8600名新移民。

作为对比,安省2020年吸纳新移民的数量为8054人,2019年则为7391人。看得出,人数是在稳步上升的。

作为加拿大最热门的移民目的地,安省不仅吸纳了大量新移民,他们更是在安省获得了成功。

目前,安省的省提名项目可以大致分为两大类——EE类和“传统”省提名类别。

两者均采用打分制,但打分的系统和标准则不一样。

EE类如其名,采用的是联邦移民部的打分系统,和其他EE类别(CEC、FSW)一样。获得安省提名信后申请,可以在EE系统中获得500分加分。

第二类虽说是传统的安省省提名类别,但是其系统在5月刚刚完成更新,引入了EOI打分制。这一打分系统有别于EE的打分系统,主要是更看重申请人的工作经验和当前的工作状态。

安省省提名打分细则出炉, 即将开始实施!

总的来说,经过数次改革后,安省省提名系统变得更加人性化,且机遇也有所增加。

相信对广大申请人来说,这些都是不错的好消息。

心动不如行动,赶紧联系星环的专业持牌移民顾问吧!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