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移民 > 正文

加拿大移民局送出“520大礼包” EE CEC抽分再度低于400!

文/苏怀瑾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5月20日联邦快速通道再次对CEC经验类别进行了抽选,本周分数397分,相对于上一轮抽分结果下降4分,邀请人数减少至1842人。

除去今年2月时“75分”的那一次抽选,本轮的397分不仅是今年以来EE的最低分,也是近一两年来EE的最低分。

作为比较,去年EE最低分为431分。

此外,本周邀请人数下降至1842人,从本次邀请的人数可以推断如下原因:

首先,5月6日新政的开放减少了留学生的申请人数,

其次,移民部开始控制CEC的邀请分数400分上下,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EE正常情况下的邀请频率为两周一次。本轮邀请距离上一轮仅时隔一周。

目前尚不清楚移民部下一轮抽签会何时进行,但及早准备好总是不会有错的。

众所周知,由于疫情的原因,目前EE中FSW类别处于暂停的状态。虽然我们尚不确定其何时开放,但随着现在疫苗的加速接种,FSW的开放时间离我们是越来越近了。

一旦FSW恢复,那么EE的分数肯定会迅速回升。

截至5月17日,EE池中的高分段人数并不少,并且绝大部分应该都属于FSW类别。

大家要尽快入池,抓住机会。

和2020年相似,今年联邦EE项目的抽签规律出现了较大的随机性,但是总体来说最低邀请分数还是在一路走低的。

如果你对自己的申请还存在疑问,或想要获得进一步提分的秘诀,欢迎联系星环移民,我们专业的持牌疫苗顾问,会给你最详细的解答!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