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汇市 > 正文

标普与纳指收创高位,比特币突破63000

文/苏怀瑾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4月14日),美国标普指数与纳斯达克指数再次创出历史新高,标普500指数上涨0.33%,纳斯达克涨幅达1%,并一度突破14000关口。

美国通胀率走升,大企业业绩报告或进一步提振大盘

昨日公布的美国3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录得12个月涨幅2.6%,远超2月份录值1.7%。 通胀率走升令投资者相信经济反弹开始加速,配合美联储的长期低息计划,鼓励成长型股票走升。苹果公司股价上涨2.33%,英伟达走升3%,特斯拉公司股价上行8%。下半月将有美国大科技公司业绩报告公布,美国金融公司业绩报告将于明日开始陆续公布,潜在带来美国大盘股市的进一步走升。

标普500指数-日线图

美国标普500指数日线图显示目前其受到上行通道上轨的潜在阻力,有可能出现技术回落,上行的潜在阻力在昨日高点4148关口,下方首个潜在支持位置在20日均线附近1014左右。从随机震荡指标看,Stochastic进入超卖区域多时,MACD的上行动能显示减弱,说明标普指数出现技术性回撤的可能性较大。

Coinbase今日IPO,比特币突破63000美元

美国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商Coinbase Global Inc. 将在美国时间周三,亚太晚间时间首次公开募股(IPO)交易。对于首个加密货币交易所上市,其一季度营收在过去的三个月中达18亿美元,利润额达8亿美元,单第一季度的利润为去年全年的两倍多。比特币在周二再次创历史新高,突破63000关口,比特币年度涨幅达233%,目前的市值达1.1万亿美元。第二大加密货币以太币的市值达2468亿美元,年度涨幅达261%.

比特币-日线图

比特币技术形态上浮现出潜在的熊背离走势,并且自1月份以来形成上升楔形的走势,多重的潜在技术信号或引发比特币出现技术回撤,日内的潜在上行阻力关键看昨日高点63743附近,若出现回撤则潜在的首要空头目标在58364左右(50.0%斐波那契延展线回荡线)。今日需要重点关注Coinbase的IPO情况,若比特币突破上行,则其进一步的潜在目标将在72000水平。

分析师Tina是CMC Markets新西兰团队成员,负责为亚太地区提供市场评论及内容评论。专攻技术面分析和市场基本面。

Tina认为金融市场是一个庞大的领域,能反映经济、政治、历史、心理和哲学等方面因素。因此,她以对国家经济和历史背景的解读、以及投资者情绪和行为为为分析基础。

Tina的市场分析和评论经常发表在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主流媒体,如FX168.ca、ACB、Sydney Today以及Skykiwi等。Tina还曾在中国中央电视台工作4年,提供相关经济评论。这一经历使她拥有深入的经济及商业理解与洞察力。

想获取更多免费市场评论,了市场走势及参加免费网络或面对面讲座,请扫描二维码关注CMC Markets全球中文社区:

CMC Markets 仅为执行交易商。本材料(无论是否陈述任何意见或评论)仅提供一般性信息,并没有考虑到您交易的目标、需求及财务状况。本材料中的任何内容均不应(或应被视为)应依赖的财务,投资或其他建议。本材料中的任何内容均不构成CMC Markets或作者的推荐,即任何特定的投资,股票,交易或投资策略适合任何特定的人。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